自從認識501後,漸漸的開始過宅女生活,
台灣的綜藝節目也很少看,喜歡的影片都從網路找,
上回跟大家介紹繼生菜夫妻後的又一好笑俱作是「趙權與佳仁」版我結,
已經被我重播好多遍而且我也到處跟朋友說,請大家一起閒著沒事看影片。
(趙權佳仁系列有些影片已經無法觀賞,請自行在水管找其它可視影片,謝謝)




這次又要跟大家介紹才播二集的「鄭容和&徐賢」版我結,
這讓我再度覺得我結又開始回到好看的節目排行榜裡,鄭容和笑的時候好像大媽喔XD
當容賢夫妻(啊~現在只能算是訂婚而已)強力放送的時候,2AM的老小正邊看邊暗自在內心吶喊,
因為聽說他超愛徐賢,結果她現在是別人的未婚妻這樣~哈哈




我個人每次都有固定收看(上次去韓國沒空看),不過我沒有直接線上收看,
因為線上直播的畫質不好,待直播完畢沒多久後都會有高清版在水管出現,
然後網路無國界,現在中文翻譯版都好快就出現,不用怕等太久喲!
服用方法:請直接按藍色字體打開網頁,再偷偷的存在我的最愛以便觀賞XD
當然啦~如果都沒有看過我結的人,請一定要先看「生菜夫妻」版我結,不看會後悔!




也因為我結常出現的關係,我超級想要買一台拍立得相機FUJIFILM mini 25,
從去韓國前看到回國一星期了還沒買到手...嗚嗚~
愈看愈中意整個好喜歡,想馬上衝出門買一台結果新竹都沒有櫃是怎樣?
下星期上台北看龍之家族演唱會時,再去相機街問問,
可以的話,我很希望回來就能跟大家分享我的新伙伴XD。


(圖片來源:百度趙權吧+CNBLUE吧+照片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