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睡一個小時就被阿馬叫起床,嗚嗚嗚~
不過這是最後一天待在韓國,晚上就在台灣了所以還是不敢拖拉太久,
大家依前一晚約定的時間出現,每個人的行李都裝的好滿,跟來的時候都不一樣(我是滿上加滿),
先把行李寄放在民宿櫃台,我們要出發去DSP參觀兼送禮。




去年到DSP的時候因為是星期日所以沒開,這次特別確認過時間,3/1是韓國國定假日所以不會開,
而且我們3/1去愛寶玩,根本沒空去,所以3/2的日子非常好,在排行程時就決定這天去,
搭地鐵到高速巴士客運站,還在決定要走哪個出口時就看到2號出口旁有很大的金賢重三星廣告招牌,
媽啊~就是這個出口了,Why not?先拍照再說!!




走著一樣的路來到了501大樓前,好熟悉的場景喔~沒想到半年後就能馬上回來這裡,
去年是夏天而今年換成冬季,去年跟昱慈而今年跟同好親辜們一起,好幸福~
我以為我們到達的時間算很早了,十點多應該是最好的時間吧?
沒想到遠遠就發現有人在排隊而且人還挺多的,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問了一下前面排隊的人潮,沒錯!這些人全部都是在排隊等進場,而且幾乎都講中文耶~冏




台灣人好棒、台灣人愛排隊,就算有別人在我都聽不見,我聽見的都是講繁體中文的台灣鄉親啊~
而且還真的遇到版友Tracy跟我打招呼,歌迷的世界真小,在台北小巨蛋遇的到,換到DSP也遇到XD,
等了十分鐘左右後終於可以上樓,原本有人說是員工會帶上樓但我們根本是自己分批次上去的啊(真乖),
上樓後終於看到鐵門是打開的,門口擠滿好多人在拍照喔~
DSP比我想像中的還小、超小、非常小.....原來大家都不是真心去參觀的,因為很難參觀到什麼啊?!
全部都是假藉參觀名義行拿禮物之實(我好像也是XD),是說不拿白不拿對吧,開心開心~




我是真的有東西想送賢重的啦,是說我真的很沒誠意....
我只是把在去年夏天就買的SR上衣送給賢重,再加上二張五月天的CD給他聽,
希望會彈吉它、貝斯的賢重也能聽聽我們台灣的驕傲「五月天」音樂,
也希望SS501能像五月天一樣,十年走來始終如一,而且好還更好這樣(淚光閃閃)~




把要送賢重的禮物交到大叔手上時,大叔都會檢查一下是什麼東西,好謹慎喔~
放心~我怎麼可能送些可怕的東西給賢重呢?沒有危險只有滿滿的真心而已(羞),
來參觀DSP的歌迷真的很多,大叔一次又一次的拿了好多禮物出來分批發送,
不過看來我們都晚來一步因為有一張單曲沒拿到,結果我在拍賣看到有人拿出來賣,
嘖嘖~這些沒良心的假FAN,不喜歡去拿幹嘛?留給我們拿不是比較實用嗎,可惡!




我已經忘記第幾次遇到QQ了,就當我們要走到DSP門口拍照時就看到QQ的蹤跡,真巧~
真愛齊聚一堂一定要來一下大合照的啊,當然也不忘把我們的真愛毛巾拿出來一起拍,
今天忠誠終於記得隨身帶著阿馬毛巾出門,很好!




在DSP排隊兼參觀約一小時的時間後,我們趕去另一站吃Hot sun炸雞,
沒想到慘案發生,韓國炸雞店從來不中午就開門!!!
去了二次然後二次都沒吃到Hot sun,我想沒人比我命還苦的吧(淚奔)....
希望有人能寫信跟他們建議,人家台灣肯德基爺爺連早餐都爬起來賣了,怎麼你們那麼晚才營業?
下一次我要把首爾塔跟Hot sun排在第一天的行程,我就不相信我還吃不到、爬不上山,哈~




炸雞沒得吃就只好搭車回民宿,我們決定再吃一次民宿附近的飯捲天國,
第一天我們吃拌飯,今天就叫石鍋拌飯,順便彌補一下一樣被我們放棄沒吃的全州石鍋拌飯的心情,
把辣醬挖一點給忠誠是對的,辣味剛剛好不會再度吃到流鼻水,
吃完在韓國的最後一餐後就真的要離開這裡,回民宿把行李拉到機場巴士公車站牌下,我們真的要回家了,
五天的時間好快,還是捨不得離去,捨不得離開在同一片天空下的共同呼吸,
只是跟上次比起來,心情平靜很多,因為我知道很快的我們會再回去,總會再回去....




到機場託運行李,白喵喵從來的21公近胖到近25公斤,而且還沒把我肩上的那一袋曼谷包裝進去,
明明沒有買的比上次多但行李還是一樣滿到不行,哈哈~
這一次沒得吃到31冰淇淋所以在機場內看到Haagen-Dazs後,馬上來一球來安藉自己,好好吃啊啊啊啊~




明明還在韓國機場吃冰淇淋,幾個小時後我已經回到自己的家鄉、自己的房間,
邊收行李邊打電腦登入msn,痴心丟了幾個影片給我,我馬上點了一個賢重的影片,
本來很開心的我瞬間坐在電腦前哭泣~它是賢重在28號演唱會上落淚的片段,
這影片真的太催淚,見一次就掉一次淚耶我的媽!
我爸本來要過來問我好不好玩,結果把他嚇到後偷偷去問我弟說"她在哭什麼",冏....




這次韓國行,很開心、很滿足,謝謝同行的朋友們,謝謝정민~
韓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