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不到拼命要,拿到拼命叫,拿完收不了....
人真的好奇怪,你奇怪、我奇怪、大家都奇怪。




圖中的所有海報是這次從韓國拿回來的,
有婷從曼谷TM帶回來的海報、我從TM買東西送的海報、曉惠TM拿到後直接給我的海報,
唱片行買CD送的海報、DSP送的海報、買Basic house衣服送的海報(二張竟然一樣),
其它全是정민帶給我的海報,還有很多是之前就有的,全部在床頭櫃裡~



海報好多,拿的好開心但是收納的時候也挺麻煩,
可是不拿對不起自己,拿不到又吃不下睡不著,這人怎麼那麼麻煩啊你說是不是?
更何況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沒拿到,好多好多東西再也拿不到,
在拍賣發現我想要又沒有的東西時卻發現賣太貴,我也是不會下手的,看我多理性(屁)!



人生啊~如果跟拿到一堆海報相比的話,
請讓我多看生人幾回,我會更開心(現在是不滿足嗎?飛踢)!
這不是來獻寶,因為我想我有的大家也都有,我只是要再次感謝身邊的各位親辜,
因為妳們我人生擁有的更多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