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李去看「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我們二個好可憐,明明都很想看這部片然後大家都對這部片沒興趣(都不聽古典樂~XD),
剛好前幾天打電話問候老李,擇日不如撞日就約好一起去看電影,
之前辦的花旗買一送一響樂卡終於有用處了(捏鼻)~
不過我買票的時候做了件很北七的事,我拿別家信用卡付款然後小姐跟我收560元時我傻眼,
馬上跟小姐說不是買一送一嗎?結果小姐說我拿的是國泰世華信用卡捏.....當時真糗XD~




下班後跑去看電影所以好餓,先在美食街買個晚餐來吃,
從上班我就決定好晚餐一定要吃美食街的韓式料理,結果一到櫃前發現它們有賣部隊鍋耶,
我才跟文姐說上台北要去吃部隊鍋結果新竹有耶,還是一人份!
馬上點了一套來吃,不加辣但因泡菜味很重所以整個好韓式(廢話)的好吃,
不知道是我餓了還是太容易滿足,所以這間金首爾已經加入我想吃就會來吃的店家了。




日本電影在台灣票房是不是都不好啊?
晚上九點二十分場次的電影,那個廳已經夠小了結果來看電影的人更少,十個有沒有?
看到千秋學長跟野田妹出現的時候好開心喔~熟悉的畫面全回來了啊根本,
至於劇情嘛~有時候有我點看不懂在演什麼耶...冏,
重點是片尾看到預告片,整個覺得幹嘛不乾脆直接上映後篇就好(哈),整個好期待喔!




其實在電影開場前看到了一部電影預告「珍愛人生」,
在講述一位黑人女孩不被家人所愛、文盲、遭虐的故事(有興趣的可連去博客來看簡介或直接看電影預告),
才看完預告就快噴淚,剛才跑去大潤發買泡菜時又特地找了這本小說,看了書本簡介時鼻頭又酸(愛哭鬼),
直接把小說買回家看(一本才184元很便宜,博客來只要182但沒滿額要多付運費唷),
很想進電影院看這部片,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哭到稀哩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