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我不玩了~
真愛果然才是真正無敵,因為其實昨晚寫完後我馬上就想換回來,會不會太快(哈哈)?
要不是因為我昨天點進韓站然後真的被騙到,我才不要玩咧~
喵的!把永生放首頁還給我Goodbye金賢重時真的嚇死我了,心情超差的啊根本,
那時候台灣還沒過12點,結果後來發現韓國已經4/1了啦........吼!!!!



明明才寫出來沒多久,馬上1~3樓的鄉親們全部破我梗是怎樣?
大家好聰明耶全部都沒被騙,那我真的是北七耶北七,喵的咧!!!
我在傷心個屁~馬上生氣換成永生哥的,要玩大家一起來,可是都沒人被騙(哭倒)....

(原來跟永生的合照是為了用在今天,好厲害!)



一直要告訴自己4月1號是可怕的日子,凡事要小心才是!(但韓國各大Fans都玩好兇啊,好好玩)
可是早上先看到永生哥留言,啊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嘛~
再來奎鐘哥也留言了,而且寫的很貼心呢,我都感動了一下,
中午的時候賢重也留言了,哇嗚哇嗚哇~~~嗚.....


-------------------------------------------------------
FR:DSP官網
翻譯:窝窝&米修@百度金賢重吧
**************************
下星期三我要去西班牙留學
有太多煩心的事需要去整理一下
還有50天就要發專輯了,但是一首歌也没有錄製,歌曲也没有出來
這種狀況况真的叫人很頭痛

5月1日專輯...我覺得好像不能遵守約定了..對不起
請不要對我的這個决定感到堂皇,要相信我的選擇,到現在也一樣
要像以前一樣一直相信我的决定,一定要支持我

這是官網的最后一篇留言

賢重
-------------------------------------------------------


中午看到賢重留言時,정민就把賢重的話全部翻英文跟我說,
大家都知道你一定也是在騙人,但是有一句話又覺得那一定是真的...
「要像以前一樣一直相信我的决定,一定要支持我」
這句話看完好想噴淚喔~~你怎麼連愚人節留言都寫的好真誠(淚眼)?
後來정민說「賢重要去西班牙是真的,因為日本節目」,你看看他永遠都說真的耶!



咳咳~那個在賢重留言下面回文的金奎鐘大哥,你叫賢重"아저씨(大叔)"是欠揍嗎?
你說賢重如果要去西班牙的話,你就要去鬥牛,看來你要趕快收行李了啦,哇哈哈哈~
現在,我真的不覺得是假的了,我只能說賢重說的永遠是真的XD,
因為我「要像以前一樣一直相信賢重的决定,一定要支持賢重」!




今天是愚人節,人生中最開心的愚人節~




(圖片來源:http://www.noblekhj.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