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user/TivonaHu)


這影片不放上來我真的對不起大家,更對不起婷婷,
婷婷做的真的實在有夠好,今天看到後就邊看邊"大笑"還一直倒帶,
觀察入微啊她,不講我都不知道有那麼多好笑的漏網鏡頭,慶祝帥氣五年的同時也來瘋狂大笑一下吧。



片頭跟片尾太讚了,那個MTV電視台要播鬼打牆特輯的話,不如拿這個來播還比較實在,
不過為了大家看不懂(其實是有些我看不懂XD),所以來註明一下:


00:17~阿馬率先出場,掉MIC還很快的撿回來,很好!
00:30~奎鐘好可愛啊,破音的時候還唱那麼大聲,要我忍不住大笑好難耶~
00:38~本來我看不出來這段是什麼,婷說這是「亨俊要帥氣的拉領帶結果沒拉到反而拉到衣服..冏」,哈哈。
00:44~想抓賢重破音是吧!這不是破音~這不是破音~這只是他唱歌的特色啦!傻傻的你XD....
00:51~阿馬再度登場,這一團是破音團嗎(飛踢),一定是前一晚忘記吃琵琶膏護嗓的關係,別怪他,他眼神已經很自責了...


01:00~本來我以為是阿馬跳錯,後來發現是奎鐘踩到舞者啦,哈哈~
01:07~阿馬你要不要一直搶鏡啊,怎麼常常跳錯的都是你(此話一出,忠誠+痴心也要出動護主了,阿喲喂她們要來了!!)?
01:16~永生哥被爆破嚇到忘記怎麼跳(婷說賢重也忘,我什麼都沒看到~沒看到XD),不過此時笑的還真可愛哩!
01:29~人家正在啦啦啦的唱的很高興,奎鐘此時一個"啊"不知有何用意?哈哈哈~
01:35~抓到了啦亨俊!!!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轉錯又偷偷轉回去的畫面,感覺連攝影師都拍到你偷笑了,這段我笑死~


01:49~夭壽喔!竟然把這段剪進去,還給我特寫是怎樣?人家賢重連拍廣告都在練習跳了還是跳錯,他盡力了啦XD,
01:55~亨俊你也太常出場了吧!我懷疑你是故意的....但你始終好鎮定,姐姐給你拍拍手。
02:05~阿馬又來了,這段大家應該很常看到,他跳錯的臉都會變那樣但後來可以接上繼續跳,看來也很有經驗啊~
02:18~永生哥也來湊一腳,現在是跳錯撞到人的意思嗎?
02:26~咳咳,這不是唱不上去,這是特色懂嗎?我上面說過了啊,特色別人是很難模仿的啦(堅定)!


02:32~看到又是亨俊出場,我都要忍不住感傷了,你的舞台意外好多然後你都能化解危機當沒事,你好強!!!
02:44~我又笑到快中風了,誰?是誰幫你裝的MIC,姐姐幫你揍他啦!!!
02:55~婷婷超愛你的啊,一連串都是你耶,整段下來根本是Ur MAN這三隻的特輯啊,哈哈~
03:05~永生哥,你連出錯的時候都好man!這時候在想什麼?想賢重在拍什麼戲份嗎?哈哈哈哈哈哈
03:18~看到這裡還沒使用大螢幕的人會後悔,放大看才能看清楚永生跟舞者撞在一起的場景,二位舞者都忍不住偷笑了啦!


03:28~什麼東西飛出來?到底是什麼東西?婷說「手錶啦」,我笑了XD
03:39~老夭亨俊好貼心,一副不著痕跡的樣子幫永生哥撿回掉下的手錶耶~婷說「因為亨俊很有經驗」,笑死我了啦吼!!!
03:41~不准笑!我們北七團的高音代表難得出錯,不准笑(但他自己在偷笑)!!



感謝五隻賣力演出,服用時記放大全螢幕,你會看的更清楚,
最後感謝婷婷的剪刀手,當我們睡到翻的時候她一個人正默默的剪著片子,
SS501有這些用心的歌迷,他們真的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