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曾經靠夭說我買了九張DVD結果一本明信片也沒拿到,本來已經看破,
後來看到光南BLOG上的"熊大"說要幫大家爭取,而且還真的爭取到了,
他在BLOG上寫「只要在3/28前留言並註明在哪個門市買」,他就會把明信片送到門市再請大家去拿,
結果姑娘我3/31才看到這篇BLOG,當然換來他的一句「登記日期截止」,
不過熊大真的挺有心的,說他會盡力爭取叫我排後補,若有多餘的話再給我。



昨天晚上接到光南電話,說我的明信片到了門市可以去拿,說拿發票去就好,
後來沒多久又打來說「我們主管說請你把九張DVD帶過來」,姐姐我忍不住都要當奧克了!
主管你嘛幫幫忙~3/24買的是叫我去哪把九張DVD全帶去,早就飛到韓國散佈各地了好不好,
而且把DVD全帶去也太虛了吧!這是哪門子的驗證啊?發票上面明明就有明細啊~聽了差點吐血....
還好今天憑發票就把它帶回來,翻了翻也覺得沒什麼,就印的厚一點的專輯封面嘛,留著紀念囉!



另外也要三八一下,人家也買到了一件很熟悉的衣服XD,
是QQ跟我好康道相報,CC幫我訂的,跪謝你們!!
開幕特惠價打八折,馬上被我們一人一件斷貨,最貼心的是還宅配到府,整個大嗨啊~
只是當大家前天都收到的時候我連個影都沒看見,總是要晚人家一天,哼~



晚上看到實物馬上穿上身,男版S號果然剛剛好,這輩子也只有穿男版的才有機會穿S號啊,哈哈!
只是它比我想像中的薄耶,那麼薄一件難怪賢穿可以直接穿去會讓人中暑的泰國,
但賢重穿這樣去踢足球也太冷了吧~還好你是開車出門不是騎摩拖車,不然鐵定感冒的啊XD~



本來晚上在信箱看到"郵件招領通知單"時金麥爽,想說老天開始在懲罰我,
後來看到上衣總算是開心了一點,郵件等本姑娘自己放假去領總行了吧!
下星期一我要在樓下等郵差叔,我家沒人收件時拜託給樓下阿姨代收,
一直以來樓下阿姨都會幫我收好好的,怎麼現在郵差叔那麼嚴謹?你好嚴謹我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