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從韓國寄出EMS,這星期一就到貨,
阿母早上對我說「昨天有妳掛號但我懶的下去拿,在樓下鄰居家,我下午再下去幫妳拿」,
喵的咧~~要忍住不罵阿母根本是不可能的啊!掛號信竟然可以懶的拿,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現在徹底不相信妳上次是「因為在洗衣服所以沒聽到郵差來」的話,屁咧XD!!!




什麼下午再下去拿,拿個鬼咧~我自己馬上飛奔下樓了還等妳,
因為我知道那是多麼重要的東西,哪可能知道了還不去拿,哼!
跟樓下阿姨拿到包裏後,我覺得我在飛~它來了,它真的來了耶~馬上幫它們拍一系列寫真照,
當大家都興奮著分享在台灣遇到、拍到阿馬點點滴滴的時候,此時我卻忘記朴政玟是誰XDDDDD。




它雖然是Gift Card,就像是一般的i-cash那樣只是不能儲值,但它做的卻跟信用卡一模一樣,
有信用卡號16碼、有使用期限,背面還有簽名欄跟三星卡雷射標籤,
卡片可以用到2015年,可以在韓國很多網路商店使用,也可以在超市、書局、全家、GT25便利超商使用,
卡片超有質感連包裝也特別漂亮,用完還可以留著紀念,不買我怎麼對的起自己?!
不用想也知道韓國會再去,一年可能會去好幾次,那我只買二張卡夠嗎?哈哈~




因為好想要,所以二張卡各來一張,什麼二張選一張這種事我辦不到!
因為好想要,所以정민幫了我很大的忙,連EMS也寄的特別快,
我收到的日期跟其它韓國朋友收到的時間一模一樣,所以정민說「我們距離好近」,
真的~網路無國界,真愛也無國界,友情萬歲!




謝謝妳,謝謝金賢重,
我的人生因為這些人的出現,總是覺得自己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