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不喜歡被貴到的感覺,但每次都還是不小心被貴到,
被貴到的感覺不好,就算只差個十幾二十元,在意的終究是一種感覺問題,
有些人從來不在意這些小錢,但對我而言比價是件很有趣也很重要的事,
變態的是只要比到貴到就會想吐血,好矛盾的人生啊~



是這樣的~今天是SS501台壓日一輯+日本TV秀DVD發行的日子,
快下班時接到忠誠來電提醒我要去買,因為我前晚在說我好怕忘記去買就直奔回家,
下班後歸心似箭的心情應該是大家都能體會的才對,特別是我現在身處地獄,只想馬上回家....
但在電話那頭聽見光南的DVD賣$898元時我差點吐血!因為我幫朋友在五大訂要$928元啊~~



本來我只是吐一下血然後很快就正常了,
但就在我排隊等結帳的時候,前面的女生去領預購的五月天DNA藍光DVD,瞬間我烈火燃燒啊!
光南的五月天藍光DVD只要878元,我竟然在五大網路上預訂了938元,喵的咧咧咧~
一開始我真的忘記之前訂多少錢但我確定比較貴,馬上打給文姐又沒接,
回到家馬上打開電腦信件確認,阿娘喂~真的足足貴了人家六十元,一個便當錢.........
我很想問文姐當初怎麼會叫我在五大訂,訂到我現在整把火燒啊燒的自燃不會停,哈哈~



文姐一定是怕被我殺(哈),整個電話一直沒接,就算看電影也沒看那麼久的啊!
到底是為什麼要從網路上訂啦?我真的不懂耶~
今天從頭到尾都給人家貴到好起來,我要去罰跪,跪自己太自目、太宅不走出戶外,
我再也不相信什麼限量預購的屁話,這種事只有日本人真的辦的到,台灣那麼愛賺錢才不會真的限量咧!



生氣........
氣自己買五月天藍光買那麼貴還不能看,因為家裡根本沒有播放藍光DVD的機器啦,淚奔~
原來DNA鐵盒版就是鐵盒裡面放著正常版的DVD一盒,鐵盒很有質感但我是要拿來裝什麼咧?
順便靠夭一下,我認真的覺得五月天演唱會開的太過頭了,我想要聽新專輯而不是永無止盡的巡迴演唱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