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SER MV出來了,真的一步步的要CB了(灑花轉圈圈),
剛才好像在地獄滾了一圈,上網上到一半整個斷線,怎麼連都連不上來,
我換了三台電腦,數據機跟電腦都重開好多遍........



打去中華電信的客服請他幫我查,弄了好久才終於搞定,
我都以為我電腦中風了,原來兇手是中華電信....嗚嗚嗚~
這時候要先靠夭一下,這一個月很重要,不要沒事斷我線,我們電話費跟網路費都沒在欠的,
不要在這時候整我,我會吐血~原來沒網路我真的會想死啊啊啊~



等有正式版的再更新,請大家準備動起來,一起打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