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打榜很重要,我們這些海外飯幫不上什麼忙,能做的就只有幫忙打榜+買正版CD,
我剛剛親自體驗過從Mnet買音樂欣賞券,親身力行支持SS501、幫忙打榜,
執行動作不難因為連我都會,花的錢不多只要韓幣3,300(3,000+300稅金),
韓幣一直跌,所以換算下來台幣只要85元左右~
(銀行因為收到我刷海外網路信用卡有打來確認,他說我刷約"85"元!),
各位還等什麼,趕快一邊看教學一邊買音樂欣賞券啊~



(1)  請先確認妳有Mnet的ID,沒有ID的請按 如何註冊
(2)  有ID後請先登入Mnet,登入後請前往 購買音樂欣賞券
(3)  請把信用卡準備好,沒有信用卡的請買CD支持SS501


A. 看到此網頁後,請選左下角紅色框 
 


B. 請選擇左邊數來第二格(3000元聽一個月)



C.韓幣3000元要加300元稅金,確認後請按紅色框




D. (1) 畫面會顯示你的ID及買了韓幣3000元的音樂券 (2) 請打勾 (3) 請選海外信用卡 (4) 請按紅色框
 



E. (1) 確定金額無誤及打勾 (2) 此次購買一共3,300韓幣 (3) 請填寫信用卡卡號及到期月/年 
        **按完後金賢重就開心的笑了,他感受到你的支持了,謝謝XD**



F. 你成功了,請按粉紅色框框 (我還沒把軟體改成韓文版,所以是亂碼)
       **要讓Player變韓文,請參考索尼克寫的,謝謝索尼克!**



G. 登入Mnet Player,現在能聽見的是完整版「Love ya」,無限重播、暢聽一個月~萬歲! 
        (沒安裝Mnet player的請先下載安裝,請選"01")



註:感謝網路無國界,我一直有在收看一個blog叫「索尼客X空間」,他寫的很好而且分享很多很實用的東西,
   這次我也因為他的教學而獲益不少,不過它上面教的是買比較久的音樂券,所以我把只買一個月的方式分享出來,
   謝謝他的大愛還有韓國朋友的指導,大家趕快跟上腳步,打~榜~啊~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귀신현중  & Shinchu**



【附註打榜規則】
From:rmdkdl
翻譯:摳屁&懶熊
轉載請註名HYSTW許永生台灣首站後援(作者)
禁寫二轉!!!

當你在聽Mnet的時候
首先,你應該先下載歌曲
它採用的是百分比圖表
每個ID下載只計算一次
所以不必重覆下載
聽49次是舊方法,現在已經改變了。
現在每天只計算一次,在當日圖表中。
但它還有一小時一次的計算在每小時圖表。
而大多數人都是看即時排行榜來決定要聽什麼歌,
因此每個小時聽一遍將會對即時排行榜有所幫助。
如果你有時間,要聽完整首歌曲才算完成,並且點選結束該程序的選項才算安全。
不要直接點右上角的叉叉

總之,在Mnet一定要先下載歌曲
最好每小時聽一次
如果當你很忙,至少每天也要聽一次

另外不可以使用IE開,要用它的撥放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