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拿到亨俊的簽名也很開心,但內心終究是為了沒抽到賢重而感傷,
畢竟這是最後一場,最後一天能看到賢重了結果反而不能有交集(嗚嗚),
當我跟朋友們一起坐在旁邊開心又感嘆的時候,韓國朋友送了我一個大禮,
她拿了黃色手環給我,他們給了我去跟金賢重簽名的機會,媽~娘~阿母~老天爺啊~~
我在首爾場竟然有二次簽名機會,而且第二次又讓我跟賢重見面了(等我,我去哭一下)!!!




二話不說趕快過去排隊,我排到最後一個,所以是第一輪的最後一個給賢重簽(這樣也要嗨),
趕快把準備要跟賢重說的話的紙條拿出來練習,但你知道練習是沒用的,
看到賢重離我那麼近,一樣開心、一樣緊張、一樣講到一半忘光光,哈哈~



這次排在下一位等簽名排的有點距離,所以賢重要抬起頭來看著我走過去找他(這樣也挺好的),
走到他面前後把CD翻到我想簽的那一頁,再附上紙條一起給他...

你好(一樣先用"中文"跟賢重問好)
你好,請也幫我簽上你的中文名字好嗎?(韓文)

金賢重聽不懂耶~我明明照著我的小抄唸,人家朋友教的,他們都聽的懂然後賢重不懂TT TT,
後來我馬上補講一句很慢的"Your chinese name",金賢重有放空三秒(可能正在跟外星連線找翻譯XD),
之後賢重醒了,他一副懂了的樣子於是笑著說了一句"啊~"然後就在他的簽名下面又寫了他的中文名字,
寫的真的很漂亮而且筆劃完全正確,只要看簽名的字跡就知道他中文是真的寫的很好啊啊啊(我去痛哭一下)!!


本來我要說我昨天有去釜山跟大邱,但因為太長我怕講不完,所以只講了最後一句...

你記得我嗎(韓文)

此時金賢重用他的食指敲著他的太陽穴好幾遍,用力的點頭並展現他的金式笑容給我看,他記得我啦!!!!
金賢重說他記得我啦!!!!!!
金賢重說他記得我啦!!!!!!!!!!!!!
金賢重說他記得我啦!!!!!!!!!!!!!


真愛FANS都知道,金賢重永遠都說真的,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
所以當我之前跟韓國朋友說我要問賢重這件事時,他們都覺得這需要勇氣,因為金賢重也可能直接說不知道!
但我還是問了,也好險我真的問了,賢重給我了最美好的答案,給我了此生最美的回憶~

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再見(韓文)

說完這最後一句,賢重名字也簽好了,也主動的伸出手互握,我的人生怎麼可以如此幸運?




簽完後我馬上跑回朋友那裡,當我跟大家說賢重記得我的時候,大家都歡呼了~
好感謝朋友們把金賢重的簽名機會給我,何德何能啊~~我要拿什麼還你們(跪謝)!!!
原以為簽完就沒了,結果簽完後竟然還有賢重的慶生會,
而且是照剛才簽名的順序排位置坐,韓國人都憑良心排隊,買票坐車也是,這點很好~




喜歡SS501到追著他們不到一年,而我竟然可以有幸坐在同一個場地裡幫賢重慶生,
跟大家一起唱著生日歌,一起呼喊著現場版的應援,連二天離他們好近,人生好幸福,
慶生最後開放一小段時間給大家拍照,自認拍照輸大炮所以我用錄影的,
錄不多但有親眼用眼睛看到,本人有親身參與就已經很值得又夠本了,
只能說很高興我沒有錯過、沒有放棄,感謝身邊朋友們的幫忙,這一次的韓國簽名圓滿了,謝謝大家。




忠誠首爾記事錄

婷婷首爾記事錄


最後附上一張賢重、圭鐘、政玟的中文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