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文~你!是你!都是你!都是你同學啦!!!!



人家我不是馬迷但為了支持你的事業,也是很認真的挑了東西買,
結果你同學怎麼對我的?嗚嗚嗚~
網店網路價,一件24000韓幣 (台幣666元)
網店現場價,一件38000韓幣 (台幣1055元)
有沒有網路買跟現場買差那麼多的八卦啊????




親愛的金監事,您那天一定是剛起床還沒醒對嗎?
不然怎麼會算錯那麼多?24跟38長的真的一點都不一樣耶~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被貴到的感覺嗎?




金監事啊~你知道我有多相信你嗎?
你說多少就多少錢,我都沒有殺價耶~
如果這五隻兔子的餐費要我出你可以先跟我說嘛,
還是馬店這個月的電費有點貴需要人負擔也可以說啊~
直接讓人家看到網路跟店面價不一樣的時候心好痛,好想要搭地鐵去找你"算帳"喔~




阿馬你來台灣的時候可以退差價嗎?
不退也行啦~帶我跟忠誠坐VIP好嗎?我們二個真愛來的,錢灑了才發現被貴到耶....
我要寫信給網店啦,說中文行嗎?




忠誠被貴到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