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場的簽名會都結束了,不會空虛因為一直沉醉在開心的氛圍裡,
從88館育館走出來後,我們三個邊走邊聊天的往地鐵站走,
大家嘴裡說的都是這三天的情景,連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們真的一起做到了而且還在韓國的天空下、土地上呼吸著共同的空氣~




行程隨著時間在變,本來想去金浦機場拍個照後來時間不夠作罷,
決定先回明洞買文姐要的上衣跟弟弟想要的牛仔褲,我真的挺喜歡明洞的,
該有的都有也很好買,時間不夠的話來這裡一次解決,其實很方便,
不過每次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總是不能好好的逛、不能好好的買,只能拿了就走,
到明洞發生慘案,SPAO竟然星期日不營業,平常有沒有賺很兇啊?假日不營業也放的太開!




這一次來家鄉有把握機會看到路邊攤就吃,有一種把前一天沒吃飽的全部補回來的感覺,
果然是「追星不吃不會死,沒追星不吃會死」的我啊,哈哈哈~
其中我挑到亞當夫妻有一回晚上去明洞吃的小吃攤,老闆真聰明知道拿相片出來招客,
我是走過去買才看到,本來就要買來吃只是剛好又選到,東西挺好吃的就是炸的油了點~




在明洞買完要買的後就直接去樂天超市,沒有花時間在逛街,追星的時候果然不適合逛街,
買了想要吃的零食、飲料,買了韓國筷子、湯匙,想拿三星卡出來結帳結果不行,殘念~
東西買完直接回民宿,先放好東西然後又出門去吃晚餐,今日晚餐是我們每來必吃的拌飯,
前一天追星吃太少導致胃變小,原本吃的完的拌飯竟然剩下來了,看來真的有操到XD。




飯吃完就散步去東大門逛街,住HK的好處是走路就會到東大門而且不遠,
晚上天氣微涼的時候,邊走邊聊天邊聽LOVE YA去逛街,其實也很幸福,
明明東大門很好逛但我們這一次全都沒有買到什麼,DOOTA剛好今天不營業,
我們去批發很便宜的那二棟逛,逛二個小時左右就決定回去睡覺,
我的戰利品只有牛仔褲一件,看來來追星真的別想要好好逛街,實在很累....



明天的行程只有吃本粥+馬店,我們說好今天一定要好好睡~
在房間先各自再跟簽名CD玩了很久、互看了很久(北七三人組)才入睡,
這一晚是在偷笑中睡著的。

(硬要放一張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