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看到聽到什麼,都不要相信!
只要相信金賢重,要相信501~
永遠記住賢重說的:請不要擔心,「希望大家相信我們SS501」



2010.06.13 Seoul fan meeting 上賢重說:
「我代表成員們想說的是今天不是什麼傷心的日子,而是全新的日子,希望大家都能笑, 
   是全新的開始,對於那些謠言,那些惡性留言,雖然大家還是會擔心,但從現在開始,請不要擔心,
   想說的是希望大家相信我們SS501...」



【台視、台灣華納聯合聲明稿】SS501經紀公司『DSP Media』承諾變卦,金賢重不出席金曲獎!


對於出席金曲獎一事,金賢重的代表人表示:金賢重確定無法出席,深感遺憾。
台灣華納音樂表示,在日前向【SS501】於韓國所屬的經紀公司『DSP Media』提出來台邀約參與金曲獎表演時,
『DSP Media』表示五位團員雖然即將與公司合約到期,但是團員們會以臨時續約的方式,
配合所有活動宣傳至六月底為止,且樂意來台參加金曲獎。
但從華納音樂向『DSP Media』申請來台相關資料開始,『DSP Media』不但一拖再拖,
對於表演內容細節,也以團員因為在韓國新專輯宣傳期間,承諾回覆的時間一延再延,
對於曾允諾來台所要配合事項也一日三變,嚴重造成華納音樂與金曲獎承辦單位台視在執行上的困擾。


台視表示一切都以觀眾及粉絲的權益為最重要考量,謝謝華納音樂一直以來的聯繫與努力,對於發生如此變化深表失望與遺憾。
『DSP Media』今日透過聲明表示,與【SS501】五位團員的經紀合約已到期,在韓國的專輯宣傳期只到六月中為止,
目前團員們已經停止在韓國所有的宣傳通告,『DSP Media』聲明與團員們已經沒有合約關係,無法再代為決定金曲獎相關事宜。

金曲獎承辦單位台視,要求華納音樂持續連繫其他團員,及至截稿為止,
團員朴政珉和金亨俊已經一口答應,一定出席力挺金曲另外兩位團員許永生和金奎鐘,則尚在連繫當中。

http://www.ttv.com.tw/drama10/GoldenMelody/news_detail.asp?PID=21#news_top

====

我們的SS501,這下子再也看不見了嗎?
我們最後一次開心的相見,就是五月那三場簽名會嗎......


현중아~
"대만에서 뵈요"
기억해요?

괜찮아요....TT TT
저는 현중을 영원이 믿으세요.


現在只是在忍淚水而已,我不是傷心金賢重沒來,我傷心以後還見的到五隻一起的SS501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