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辜taco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去韓國出差,前前後後加上第一次我們一起跟團出國去韓國旅行,一共22次,
其中他去的20次裡從來沒有幫我買過東西回來,說要幫我看看也都是唬弄我居多XD,
上星期在他FB中發現他又在韓國出差,好歹也認識十年臉皮可以厚一點,
馬上不客氣的留言「請幫我買High Cut,我要十本」,
還很專業的附上High Cut封面圖連結,不怕買不到就怕自已不努力!!

(把陳年舊照拿出來娛樂大家,證明我沒整型,臉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大耶...啃~我好放的開啊XDDDD)



前幾天收到手機短息「High Cut二本入手」,開心的想飛,終於taco桑沒有唬弄我,
其實他上次出差後也跟我說有"歐咪呀給"要給我,我以為是TM的海報所以沒有很急著面交,
今天早上趁去公司上課的機會,順路去他公司拿他送的拌手禮,
不看還好一看就哇嗚~是SS501的馬克杯耶,哈哈哈,明洞買的厚!!
每次去都在江南工作的taco桑終於到明洞玩玩了,還順手帶了個禮物回來,揪甘心~




taco桑說買不到十本,老闆說只有二本所以就全買回來了,有沒有那麼用心啊,
真的相信我要買十本(是說我真的有想要買十本,不怕買多就怕買不到咩),
怎麼辦?我感動了一下了,真心謝謝taco桑,工作那麼忙還要幫這個死迷妹買東西,謝謝。

(早期長的像怪獸,現在長的像阿沁的Taco桑~噗)



偷偷說一下,今天從高雄寄上來的包裏還在路上,聽說也是High Cut二本+高雄鄉親送的501面紙,
感謝忠誠弟弟的幫忙,出門玩還幫忠誠帶小新餅乾,幫我找High Cut,蟹蟹啦~
High Cut一本不嫌少、四本不嫌多,感謝高雄鄉親幫我們留面紙,一路上有好心TS幫忙,真的很幸運,
我會好好珍藏的,路上小心,等你們到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