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長到這歲數了還那麼幼稚的人不多吧?
(好像只有忠誠可以加入此行列了,因為她房間滿滿的阿馬海報啊救命)
怎麼敢做這種事我也不知道,不做這種事整個就渾身不對勁而已~



說要買個櫃子大約說了501次,始終沒有看中意的,重點是根本也很少出去看,
今天難得有機會跟弟弟去COSTCO逛逛,一看見這個創意系統儲物櫃整個就不想走,
雖然人家DM上面是拿來放衣服的,但我滿心只想要拿來放別的,
感覺質感不錯應該不會動不動就壞掉,雖然它沒有門讓我很擔心有灰塵入侵,
但我還是很想要帶它走~帶它走~帶它走~
就因為那麼想帶,而且它才一千出頭整個不貴又不佔空間,於是它現在就出現在我房間了。



明明只是個櫃子但我有必要為它寫一篇文章嗎?
因為我莫名的裝好它再把東西放置進去後心情整個就大好,
除了堆成一堆的501 CD終於有地方可以放之外,也終於可以把上次在大創買的小木夾拿出來用,
夾上之前拍的拍立得還有賢重的小卡、小貼紙之類的,就在床前放著,可想而知心情有多愉悅~




整個房間最多相片的就是金賢重,書桌上、電腦桌上、書櫃裡、牆上,就連門關起來就有大型賢重看著,
我弟最常說"X~好噁心",但我整個就是樂在其中無法自拔啊救命,
在這要順便謝謝給我相片的版友、朋友們、我很久沒洗過相片,
但經由朋友的贈予讓我多了很多實體相片可以用,總覺得自己好像也該洗一點出來放,
不過其實我最想要的還是合照,如果有一天有機會跟金賢重合照的話,我再洗個十萬張出來發送好了XD,
不要瞧不起這偉大的夢想,我之前也一直相信有一天我會自己跟賢重要簽名的,這不是完成了嗎?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做個美夢不為過,人生會更快樂些,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