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源:mrs3ys & 見影片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大清早就讓我那麼嗨,這可怎麼辦才好,
剛才看到版友LION留言說0.03秒那是不是我?第3秒也太厲害,這是要怎麼停格啊?
好奇的馬上點來看一下,耶~是88體育館簽名會的影片,我有去耶!
再仔細看一下3~8秒那時候好眼熟,也太厲害了吧,這種背影也認的出來??

(圖片來源:自截,見影片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仔細看一下,賢重拿筆好像很用力似的,整個很用心在寫啊(真的~他很認真)!
再看第二張他簽完後的樣子,有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簽完都笑了耶,哈哈~



我發誓我都懷疑了一下,她哪位啊?
我倒帶再倒帶,好想要找親辜幫我確認一下唷,她到底是哪位?我嗎?是我吧?!
真的是我嗎?那背影真的是我嗎?怎麼我自己都認不出來啊啊啊啊?
雖然說影片沒有拍到跟賢重"對視"(揍飛)的樣子,但還是覺得好開心耶~

(圖片來源:自截,見影片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真的有在場證據,真的讓我自己拿CD給賢重簽名留下來紀錄,
謝謝這家韓站不小心有拍到,謝謝LION的通報,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