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是「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最終版開唱的日子,
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下星期的這一天,
總覺得要仔細的看一下場地在哪、怎麼走,所以爬了PTT的五版。




7/24星期六,隔天星期日要上班,所以看完演唱會一定要馬上坐車回家,
前幾天文姐問我要不要先訂車票,我還理所當然的說不要,不想要趕車,
因為總覺得一定搭的到車,而且我弟說「啊囉哈客運24小時有車到新竹」,那我安心了~
可是今天在研究過後才發現,事情並不簡單,我完全忘記五迷有多強大了啊啊啊!
完全忘記2008年在台中看回到地球表面那次,也是沒搭到加班車的慘況.....



早上連到台鐵售票網查加開火車班次時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訂車票,
輸入身份證字號選好班次一按,靠夭~訂好了,這網站效率有沒有那麼高?
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付錢,所以丟了訊息問文姐,沒有人回....
當我吃完中餐回來,開始跟文姐討論訂票事宜,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訂?要不要付錢?
想說先看一下台鐵線上付款的規則,結果發現線上付款竟然要印什麼通知單,
才誇你效率高,馬上就來折磨人的東西,這年頭怎麼會有線上付款完還要印文件去取票的啊?




我知道我真的很煩,要訂又要唸XD,
文姐更想巴我,他說他好心跟我說要訂票的時候我都不理他(我沒這意思不要誤會我嘛),
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每次都要嫌棄我,原來不是沒有原因的....哈哈




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訂車票的時候,剛好看到台鐵網站旁有一個可以查剩位的系統,
於是我查了一下加班車到底還剩多少位?我是不是真的需要先訂起來放?
不查還好,一查以為我的眼睛脫窗,因為系統竟然顯示"訂票額滿"的訊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重覆查了三次,真的~它真的額滿了,接下來最早的一班是清晨六點多的,哇~
我突然好想說「靠夭~還好我早上有手滑訂了票,不然我又不用回家了」。




是說加班車的時間好威,到底是加班車厲害還是五月天厲害還是五迷最厲害?
凌晨1點20分的加班車時段是怎麼訂的啊?2008年的加班車是12點20分,結果一堆人沒搭到,
這次選個1點20分我本來要嫌太晚,後來都覺得好像也不會,畢竟上次台北最晚也拖到12點半才散場啊...冏
其實我現在真的擔心了耶,回到新竹都凌晨二點多,還要洗澡、整理東西、趕睡覺,
人生碰到了5這個字,真的都只有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