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ka版友在我出門玩樂的時候留了一個網址給我(感恩妳),
我在菊島的時候點開來看到後,只覺得這是哪個fans站自製的東西啊?
後來在msn上遇到婷,丟給相片裡的主角們看,順便問了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
婷說這是「The 1st Asia Tour Persona Concert Making Story Photobook」的內容.....



當下髒話馬上就飆出來了啊!!
本來要開開心心的覺得又是個紀念,但是為什麼要選這張大笑姑婆的照片啊?
雖然說這麼小誰看的見、誰又想要看妳?但是我自己會不舒服啊~
還有啊,咱們的婷被擋住的了啦,完完全全的擋光光也太厲害了吧?!

(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更奇妙的是,我們明明都是正宗台灣人,怎麼被登的永遠都是在香港的相片?
(沒辦法,在台灣的演唱會,我們根本都拖到最後一刻才出現)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台灣人很棒,因為我們旁邊也是台灣同鄉的相片唷!!
還是謝謝DSP肯把我們的相片放上去,下次我會做好表情管理的(有下次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