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號 韓版《惡作劇之吻》PM09:55 MBC電視台首播,大家一起TV on-line^^**



親愛的大哥:

最近好嗎?
好久不見了,你記得嗎?
從上次五月底見面至今,明明才過了二個多月,總覺得大半年沒見似的,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天天見面,因為網路上的照片多到數不完,抓到我都想翻臉!


都是因為你專程跑去日本開什麼同窗會,二場同窗會下來照片就滿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搭個新幹線也可以拍,最後再來一個名為拍攝寫真集的活動,我真的抓相片抓的好累,
可是不抓又對不起自己,桌面不知道要換到哪一年才換的完.....


大哥你知道嗎?
雖然你日本活動我都不能去,但我一直都告訴我自己沒關係,因為那些活動對我而言是廠商在營利,
我相信你真心的與fans們交流,但那種地方就是少了一點"沒有利益關係"的感覺,
我一直慶幸自己那時有去找你簽名,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那次「沒有多說一句話但卻是我們離的最近」的場景。


大哥啊~
我不得再說一次,這次機場系列照真的好帥啊,
韓站上拍的相片我看到了,朋友不是跟機而是又剛好的搭到同班機而一起回韓國的巧遇,真的好棒,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不小心跟你搭到同班機呢?還有我這輩子一定要跟你搭一次肩拍照的事我沒忘,
別人問我人生規劃跟目標時,我汗顏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可以說跟你搭肩合照是人生目標嗎XD?


大哥最近曝光率之高,明天FB首播我完全看不到耶,怎麼辦?
我想等下班回家後就有水管跟一堆截圖可以看了對嗎?
今天釋出的預告好讚,你呀~呀~呀~的我整個好喜歡,若有幸被你用"呀"的叫一聲,那人生也無憾了吧,哈哈~


大哥,其實我不是花痴你知道的,
默默的我其實很正經但只是沒什麼人相信,
最近遇到一些困難跟關卡實在很需要有人給我指點迷津,但我想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活到了這個年紀才發現自己愈老愈任性,很多事都憑著衝動跟感覺決定,應該會常讓人擔心對吧?
雖然叫你大哥但其實你根本就只是小弟弟而已,不過你的為人處事跟態度總讓我尊敬,所以你是大哥沒錯!


大哥,過去幾年在我生日的時候我都在上班,
今年我不想要再欺負自己,雖然說生日沒什麼了不起,但我這次想要好好的空著這一天,
就算只是在家裡上網、發呆、看電視,也總是比較開心的對吧,我想你會支持我。
我們實在距離太遠而且你其實跟我不熟,不然如果你給我說句生日快樂的話,我想我會超開心。


人啊~上了年紀就只會幻想,希望大哥不要介意,謝謝你

(圖片來源:見LOGO,這是我最愛的韓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