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巧樺約台北見面,現在跟朋友見面都是為了面交XD,
501 CB時幫她買的韓版專輯一直在我手上,寄去日本實在太貴了所以等她回來時才給她,
本來要來新竹,但我實在想不起來新竹有什麼地方可以帶她去,
於是決定去台北,交通方便而且可以吃想吃的甜點。



一直都知道蜜糖吐司很難等,所以備案都有想好,吃不到就去吃咖啡弄鬆餅,
自以為它早上11點開門所以我們約11點台北等,最後我們約11點半出現在店門口,
這時候才發現它明明就12點才開門,是誰跟我說11點就開的啦(好像是忠誠)?!
雖然開門時間還沒到,但這時候門口就開始在排隊也太扯,今天不是星期五嗎?





來都來了,這次真的想要吃到所以就跟著排隊,
我以為今天可以寫到第一頁,結果輪到我的時候,一樣寫到了第二頁的排隊名單,只是比較上面一點,
店員說約下午三點十五分以後,好~三個小時我等!
我跟巧樺完全不想逛街,所以我們去旁邊的茶店休息聊天,東區後面茶店很多而且吃的不貴耶,
本來想說撐一下不要吃,但我總覺得三點不可能準時輪到我們, 所以最後還是先點了熱食來吃,
巧樺只有吃薯條+豬血糕,本人貪吃叫了一個快炒特餐,韭黃炒牛肉有配小菜只要130,個人覺得很便宜,
因為它的牛肉很多而且炒的真的好吃,去外面叫一盤快炒的牛肉也沒它多啊,推!



還好我們二個長舌,一路講話聊天默默的也撐過了幾個小時,
店裡的冷氣真的冷的要命,我們等到五點後耐心都沒了,我心想不會跳過我了吧?!
後來決定跟巧樺去店裡確認一下,問店員排到哪時才發現早就跳過我了,阿娘喂~
店員說他有打給我,但我電話響都沒響過啊?!仔細一看,店員給人家電話後三碼寫錯了一碼,喵~的~咧!!!
我開始用韓劇裡很愛演的捏鼻哭,裝哭了起來,我不是奧客的沒有無理取鬧,
只有笑笑又裝哭的說,我不會多等了好幾個小時吧?店員很緊張的說,沒有~沒有~一個小時左右.....TT TT
我問「那我現在還要等很久嗎」?這時候服務不錯,他說馬上給我一桌,接著五分鐘後我就入座了。




店裡的吐司每一個都好想吃,因為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最後我們一人點一個吃,因為我們都是"寧願吃不下但不想吃不夠的"那種人,
至於飲料,本來想要點水果茶之類的,但怕吐司太甜會讓其它東西失去原味,所以點了最基本的紅茶,
店裡不大也不小所以還是需要跟別人一起坐一大桌,吐司送來的速度很快,
店員很專業的都會說「你們先拍照,之後再來幫你們切」,哈哈~看來到這吃東西的人一定都拍照耶~




明明在茶店被冷了一下午,結果來吃吐司又被排到風口,冷到實在受不了,
後來旁邊有人吃完了之後就問店員能不能換位子,其實他們覺得很奇怪,哪裡會冷?
因為他們走來走去不會冷,我們真的坐在風口前,手都凍到我借摸女店員的手要讓她感受一下,她才真的相信我真的冷!
不過基本上他們服務真的都很好,是因為有收服務費的關係嗎XD?




吐司送上桌後真的很美觀,相片拍幾張後就忍不住想要趕快吃,店員也說要趁熱吃,
他們會幫我們把美麗的吐司解體,因為要切開才能吃到裡面的蜜糖吐司,裡面是一塊一塊的已經分好,
一片吐司再抹上冰淇淋一起吃下肚,媽啊~~真的好吃!!
終於知道為什麼它那麼紅、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也要吃,因為真的好吃啊~




我個人覺得一個人吃一個都很OK,因為吃完也沒有飽的要吐的感覺,因為我是神豬附身嗎?
不過我有剩下三面牆沒有吃,因為冷掉後的麵包牆比較硬,不好切!
其它真的沒話說,就是好吃,但若是不愛吃甜食的人可能會嫌太甜吧~
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吃,但是不要太常吃,因為昨天吃完後有一種甜好久的感覺,常吃應該會膩,
忠誠妳放心,不會讓妳等到明年才吃的,妳以為台北明年才會再去嗎?
哈哈哈哈.....天真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