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一本書的由來嗎?

花了多少時間寫?
可能幾個月、可能一年、可能好幾年。

出書的動機?
幻想世界的流暢文筆、去玩了一圈要分享給大家、人生歷練總結....


其實我常在想一個問題,一本書也許是作者花了很多心血與時間所編寫而成,
一本一、二百頁的書加上若是又全彩印刷的話,打個79折只賣二、三百,是不是太便宜?
這樣出版社賺的到錢嗎?作者領的多版稅嗎?大量印出來的書如果都沒有人買的話怎麼辦啊?


雖然這不甘我的事,但我挺好奇的,
前天訂的書送到便利商店了,因為太期待所以當收到到店簡訊通知後就飛奔出門拿書,
從拿書到拆開到看完,其實好像沒有花到二個小時,會不會看太快?
有時候我也在想,我都是在亂看還是閱讀速度真的太快(但頭腦卻特別不靈光)!


「林依晨-美好的旅行」關於書的內容,我想那不是很正統的旅行書所以要換個角度看,
但我一直都是喜歡這種圖文書,看作者的心得分享勝過於寫了一大堆文字讓我無法融入^^,
終究是讓我感到開心,因為林依晨這本書的相片是由專業人士拍攝,真的,好美!
倒是買書附贈的撲克牌讓我笑了,同一張相片印了整組撲克牌,
而且真的就只有封面有相片,裡面全部是一般的撲克牌花色,不過這是贈品何需在意~


不過書中其實看的到一些置入性行銷的東西,其實也很正常,
如果沒有贊助商的支助,怎麼可能讓一本書更完整的呈現呢,互利啦~ok的!
其實這次不光是這本書,就連她的新專輯+MV也都拍的好美,太讓人喜歡了,
人啊,穿的美美的拍照真是件讓自己開心,讓別人看了也開心的事,真想跟她一樣XD~




最後,只想再說一次,
林依晨真的美的讓我也愛上她,跟志玲姐姐一樣。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