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了一場有CNBLUE的綜藝大國民,

還坐第一排正中間,聽了四首歌(一首重播)~

省了$3800.......只是現在在台北回不去,明天要上班而已....^^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有個機會可以去看錄影,但是就誰也帶不了只能自己去,所以不放棄的也去了,
實在是很想看CNBLUE的現場表演,也相信綜藝大國民會有LIVE秀,即使要上班也要排除萬難,
這時候可能會有一堆人說我爬牆了,大哥會理解的,聽歌的孩子不會變壞,特別是聽拿樂器的XD~



五點半請假離開公司,衝到車站搭六點的車到台北,跟文姐去吃陶鍋當晚餐,
吃飽走到華視門口時約莫九點,正巧門口就停了一台廂型車,原來CNBLUE剛好到了,
大家都圍在兩旁迎接,如果是SS501的話,那我一定會是等在兩旁的其中一位,
不過這時候我跟文姐是在旁邊玻璃門看,待CNBLUE走進去時,其實也看的很清楚,
前三位是弟弟們,因為他們長的真的太高所以當鄭容和走在最後一個時,就顯得他最小一隻,
{###_shinchu/103/1516690504.flv_###}
(影片很短,但可以看出來身高的差距,但我還是要說..鄭容和很高了^^


鄭容和很親切,他正好往這一排玻璃門看,我莫名奇妙的伸出手來揮,然後他也伸出來來揮,
可能有人會想要說這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錯覺,沒關係~
本來有錄影片,但文姐很天真的以為我是弄拍照模式,結果最重要的畫面全部被她按掉了,
不過有錄到很經典的對話,希望這段影片播出去後,文姐不會被ANTI....哈哈哈
{###_shinchu/103/1517047742.flv_###}


原以為九點半就要開始錄,結果我們從九點半點名、站著排隊等進場,就這麼站了一個多小時!!
發生什麼事?除了SS501外,很久不曾這樣等了,連五月天這種大咖,我跟文姐現在也都不站著等了耶,
最後直接坐在地下聊天,時間慢慢的流逝(過的很慢),約莫等到十點四十的時候,才讓我們準備進場,
原來錄影也錄的那麼晚,那些在演藝圈工作的人們也真辛苦。



等待過程跳過,整隊要進場的時候竟然是從我們這一排先進去,下巴要掉下來了啦,太不可思議!
接著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到二樓攝影棚時,心情是興奮的,除了上次有到TVBS看KKBOX頒獎典禮外,沒看過錄影,
一進到棚內才知道,攝影棚好小、佈景很普通、燈光不怎麼亮,但電視播出來的效果卻很明亮耶,為何?
第一排進去的結果就是排到了第一排,明明有二個舞台,不小心就排到表演的舞台那裡,
更可怕的是明明是偏的但因為工作人員說往左邊靠,結果我跟文姐就變成坐在表演舞台的第一排正中間,
完全正中間,也太好運了吧?!感恩之餘希望這好運可以留一點在看SS501身上^^




真正開始錄的時候快11點,看到活生生的本人出現在面前真的好神奇,
歐巴桑的本能就是卯起來看生人,因為平常看不到,而且花錢買來看的也不可能那麼近,
所以我真的好認真的一直看,四隻輪流一直看,看到鄭容和的戒子好閃,看到正信的右腳白褲子上有藍色髒汙,
看到敏赫瘦到根本是排骨弟弟、看到宗泫本人真的膚質不錯,重點是這四個人跟電視長的差不多,反而更瘦。



旁邊的fans們都有拿應援牌在手上,我跟文姐只想躲鏡頭,好怕被拍到,
我請假上台北的原因是「有朋自遠方來」,被發現去看錄影還得了啊,哈哈哈~
一開始他們出場就先唱了LOVE,正當大家聽的正開心的時候突然停下來,
原來是唱錯歌,應該要唱孤獨的人,當下只有"賺到了"的想法而已,因為我真的很想看現場演唱....



中途有訪問、玩遊戲(跳繩、撈金魚跟猜歌名遊戲),真的很有趣,坐在台下看的我都邊看邊笑,
本來一開始覺得CNBLUE怕怕的,放不太開,後來整個玩上癮了似的,變的很自然,
語言不通好像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氣氛好而且笑是世界共通語言,笑就對了!
吳宗憲特別問了正信會不會覺得褲子很緊,色!其實我覺得不會,他們的腿都沒有粗耶,好羨慕XD,
我很好奇韓團怎麼穿白色褲子都不會透光,永遠只讓人家看到口袋的樣子但其它什麼都看不到(羞)....哈哈哈



突然間發現宗泫中文講的很好,發音是四個人最好的,而且他真的有綜藝咖的特質,
鄭容和不用說了啊,他默默的都會模彷一下別人的聲音跟動作,很妙,
敏赫應該是裡面最瘦的,我覺得他全身都沒有肉只剩排骨,可是笑起來瞇瞇眼就讓人覺得很親切,
可能是因為重看了二次我結納涼特輯,整個覺得正信出現在眼前時就只想笑,這姑娘又瘦又高,
而且他右腳上的藍色髒汙也太明顯,是拿藍筆寫字的時候把筆掉到腳上嗎?也不用碧蓮清洗一下XD~



這場錄影是歡樂的,電視播的時候真的可以看一下,很好笑又有趣,
一共聽了四首歌,其中LOVE因為一開始播錯歌所以後來又唱了一次,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他們是唱現場只是我也沒看到效果器在地上,鄭容和唱現場很OK,手勢完全比不完,
有一種明明才在電視上看他們表演的人,這時候竟然全出現在我面前又彈又唱,
明明在我結裡面跟他們的嫂子玩的很開心的弟弟們,這時候在台灣跟主持人玩的很高興,感覺超奇妙。


對了,宗泫還有表演一段空心吉它,所以又賺到一段歌曲,我也蠻喜歡聽他唱歌,
他唱歌的聲音有他自己的特色,讓人覺得是舒服的聲音,跟容和搭起來也很棒,
最後唱了愛情光,我又入戲很深的想到容賢合唱的畫面,是有沒有那麼愛我結!!
在此感謝文姐帶我去看錄影,感謝自己堅持到底,期待他們能開演唱會,因為表演還是看LIVE的才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