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Investigation KHJ)


今天看了這段預告,當場又飆說不想活了XD~
跟朋友說了一句話,朋友反應跟我一樣,本來不想活了但又整個覺得很好笑....


little。 說:
이게뭐야....TT TT
이게뭐야....TT TT
이게뭐야....TT TT

정민 說:
이게 뭐야 TT


韓國人都說,吳哈妮上輩子一定有拯救地球,所以這輩子才那麼好運,
我這輩子雖然不能拯救地球,但我還是要多積點福,為了下輩子跟大哥的相遇...哈哈哈


這完全是一篇很沒水準又沒內容的文章,
純粹只是想表達,這畫面太讓我震驚了,演的太像真的了吧?
我長的比吳哈妮高很多耶,那就不能有這種感覺了啊....揪傷心TT TT(誰叫你演)
韓版惡吻進度好快,人家受不了這麼大的刺激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