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pinky8279)



這幾天完全私心大愛這支MV,總是倒帶倒帶又倒帶,
純粹只是因為這支MV是SE7EN找來他的正港女友朴寒星來拍,
雖然MV劇情看似爭吵比較多,但我看MV只有一種甜~好甜~真的甜蜜蜜的感覺,
能在韓國這個充斥美女帥哥的演藝圈中,交往了八年還如此甜蜜,我只想大喊祝你們幸福。



這支MV也有穿插一些劇情的對話,想要學韓文的可以仔細聽一下(這算哪門子學習XD),
我個人真的重覆看了好多次這支MV,因為女生真的就是位正妹,完全欣賞,
至於他們交往的故事,有興趣的人請去google一下,隨便也跑出來一堆文章,
我也很欣賞當他們交往的事被發現後,男生很有肩膀跟擔當的出來證實一切而不是又否認。



SE7EN上節目接受訪談時,應主持人要求對女朋友講了一些話,也是甜死人,
我很喜歡看人家這樣幸福的談著彼此,多跟幸福的人相處,那種氛圍是會互相影響的喔!
雖然Se7en專輯出一陣子了,但還是要說一下,我覺得他這張專輯整個就很好聽耶~
最近他都上音樂節目打「I'm going crazy」這首歌,就是MV那首,
他唱現場整個也很有實力,有興趣的人請去水管玩一下吧~
(其實我只是想要分享這支MV,但又不想太空只好一直補字,哈哈)

(這時候只想唱...甜蜜蜜~妳笑的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