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心顧家鄉韓國,太久沒到香港,於是開始了一連串的被懲罰行動。



今天在出門前,仍在想著行李要帶一咖還兩咖,有人說一有人說二,
當我最後決定要帶兩咖出門的時候,馬上被重量嚇到,馬上放棄跟它說掰掰,
其實我本身就已經背了一個側背包、一個筆電、一個大的行李箱,
這就很讓我吃力了其實,熟不知我是個中看不中用的人,我超沒力根本扛不動(泣),
後來只好乖乖的捨棄它出門,心想到香港總可以跟大姐拿一咖再飛吧,硬要拉二個出國...




從抵達香港就是苦難的開始,一定是在懲罰我太久沒來,
以前一年少說來個二、三次,現在根本不想來,上次來香港也是為了看501的演唱會,
所以當我抵港的時候,本來要用香港常客證通道入境,結果太久沒來卡片過期了,好冏~
不過機場服務人員人很好,雖然跟我說它過期了但還是讓我走,等我回台灣要趕快處理一下。



接下來更麻煩,明明昨天充飽電的手機,一開始就剩半格,電話一撥出去跟我說沒電,
就這麼開開關關的,我始終一通電話都撥不出去,這是叫我怎麼找大姐?!
好不容易換個方式,用公用電話打,結果大姐電話怎麼響都不接,整我咩?
我根本不知道她現在住的地方,之前沒來過,現在又找不到人,是要我在香港自力更生嗎?
打到火大決定先出地鐵站去吃飯,好險一出地鐵站就有姐的男友來接我,
那不就好險我記得她知道跟我說在哪個站、哪個建築名,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亂走到哪...




邊走吃大家樂邊碎碎唸,我回台灣一定要馬上換手機,是它逼我換掉它的!!
選擇第一餐吃大家樂完全是我的最愛,因為好久沒吃所以想念,
不過本來要點叉燒五寶飯結果姐男友不小心點到他愛吃的餐,所以就沒吃到叉燒(哈),
沒關係,吃免錢的要知足,這二天我出門逛街的時候再吃囉~




到香港機場六點,下了飛機又等行李,拖拖拉拉的吃完飯都八點多了,
完全沒有任何想要逛街的意思,直接拉行李回家,還是實在一點上網看惡吻好,
今天住的是新的環境,還在熟悉這個地方,不過感覺是不錯啦,就是亂了點(哈)~
我明明在家當大小姐,來到這開始覺得自己變台傭,默默的要大掃除一下,
晚上在浴室發現軍曹,超可愛的而且沒開瓶,聽說是這裡的7*4送的,我要怎麼帶回去?
我要想辦法,它太可愛了我一定要帶它回家的啊~
不知道去美國會不會因為看到太多東西太可愛,然後都想要全部帶回家??哈哈




這一夜,香港夜未眠,但我要先睡了,因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