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搭長程飛機是2006年的事,那時候是從台灣飛溫哥華轉機到多倫多,
這次從是從香港轉舊金山再到紐約,看似轉很多的飛行,其實每一站停留都有它的原因,
香港待了三天二夜,兩手空空的再跟大姐飛往美國舊金山,一個從沒來過的地方。




飛行時間是12小時,時差太難整個不會算,在飛機上的時間很難打發,
想要好好補個眠也因為是搭經濟艙,坐著睡再怎麼樣也不會很好入眠,
慶幸的是我左邊的位子沒人坐,整個舒服了一點,最差的就只有飛機餐了,哈哈~
一趟飛行下來我看了四部電影,還好國泰播的電影還挺不錯的,音樂頻道也只聽韓樂台,讚!




英文無能,抵達舊金山要入境時海關會問一下妳來的旅行目的跟天數,全交給大姐去忙,
出關後找到機場到飯店的共乘小巴(shuttle bus),在這勸一下大家,如果一個人又不敢時間的話,搭小巴是可行的,
但如果二個以上的話,不如直接搭計程車比較方便,畢竟美國單行道好多,車子繞來繞去的,
還不如自己搭一台小黃直達飯店,而且搭小巴一個人是美金17元,計程車一趟約40左右,
直達飯店比較不累而且省了很多時間(這是指機場到聯合廣場附近的價格)。




我們這次是住hotel nikko飯店,離聯合廣場走路只要五分鐘,非常的近又方便,
不過這是要付出代價的,一晚就要300多美金,千萬不要換算成台幣,不然會跟我一樣想吐血,
本來之前計畫到飯店後,行李丟一丟就要出門逛街玩樂,結果時差是可怕的兇手,
再加上我在飛機上根本沒什麼睡,結果一到飯店就躺平沉睡,直接睡到太陽下山才起床(哈),
出國玩這樣子睡真的很浪費,但我這趟出國從月初混到月底才回家,就一點也不覺得可惜了。




有好好休息一下有差,整個人活力都來了,吃飯逛街什麼的也才有FU、有力氣啊~
聯合廣場附近是逛街的好去處,各大品牌都在這一區,要買什麼都很方便,
我跟大姐到很有名的A&F逛街,這間衣服真是夭壽,最大只到L號而L號的版型還特別小,
本以為我這輩子還有L號能穿,結果卻在A&F受盡恥辱,好小件又緊身的就是穿不下,喵的!
還好它還有點良心,外套肯做大一點,至少讓我還塞的下去,所以買一件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國外的店總是很早打洋,八點多就差不多收工了,沒得逛街只好去吃晚餐,
選了一間看起來很好吃的店,因為外面排隊的人太多,我想應該很好吃(哈),
等了45分鐘才排到,我們點了一份生菜沙拉、炸花枝、海鮮義大利麵,餐廳又會送上酸麵包,
二人同享的份量剛好,而且這間真的好吃又不貴,也難怪會那麼多人來吃啦。




飯店住在11樓,窗外看的到街景還有遠方的天空,舊金山的傍晚挺美的,
覺得天空漸層的顏色好漂亮,再加上建築物都蓋的很美,我想這是讓人喜歡這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