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兒美利肯回來後一直在墮落,文章到現在一篇都還沒寫出來,
我都以「我很累、我時差」來解釋一切,其實就懶咩,所以說不論做什麼事都不能拖,
拖來拖去再拖雖然不會出人命,但是會拖到想寫的都忘記。



出國玩樂文先沒寫,倒是要先把昨天上台北的事寫下來,因為太開心~
我跟卡姐都跑到了美國玩了一下,由於她本人還搭大韓航空從韓國轉機,
來回都入境到韓國玩,也因為有機會參加到賢重的惡吻最後一集FM,我整個在美國羨慕她。



還好卡姐對我真好,有好康的都會記得我(現在要跪著打字嗎?),
雖然他很晚到活動現場,但也因為外國人的關係加上自己很努力,
拿到了三大韓站聯合發的自製週邊,還有另一個韓站自製的資料夾,都做的好棒啊啊啊~
雖然我沒有去參加,但就好像自己也有去似的,收獲滿滿,好滿足喔~




從手機吊飾、資料夾、各種明信片,連印有金賢重名字的小糕點也硬要帶回來給我,能吃嗎?
還有小蠟燭,說是賢重唱歌的時候要打開電源,點來跟著音樂一起搖擺,不知有沒有人照做?
除了這些之外,也分享了很多她去現場拍的相片給我看,我瞎了我...
不僅如此,到了明洞逛街的她也沒忘記要多拿一些印有賢重臉的the face shop刊物之類的,妳人真好。
最厲害的是,連我去美國沒買給自己都給別人的巧克力,她都拿來分我吃,是有沒有那麼貼心的啊TT TT




所以啊~我一直都覺得朋友要交的好,
不是說交朋友都是要有目的,而是交到真心相處的朋友,當彼此在路上看到彼此喜歡的東西,
會記得在能力範圍順便幫朋友帶一個(不是指要花錢的那種),都不藏私肯分享真是太好了啊,
除了卡姐外,身邊真的有很多這類型的朋友,大家都揪甘心耶~



這次上台北本來只是要去板橋面交,後來吃飽又跟卡姐(人家年紀比我小,我一直姐啊姐的,哈哈)去找大哥,
台灣的the face shop店面都換成大哥的廣告看板了,明洞目前去不了那就要趕快去台灣的,因為沒魚蝦也好,
板橋府中店的店員人很好,都沒有說不能拍照而且即使我沒拿DM,也是可以不限金額就拿到賢重的滑鼠墊,
店員還多給我DM,請大家真心喜歡的人都去逛逛,畢竟滑鼠墊還是要給真愛拿到比較值得,不是嗎?




之後又到小巨蛋去看表演,原因是當我跟卡姐在吃冰的時候,文姐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洪一峰的紀念演唱會,
她的朋友多了二張票,如果我要去看的話就可以拿票去看了,哇嗚~文姐自己都花錢買的耶,結果我撿到便宜!!
於是晚上又在小巨蛋看了好多大咖獻唱,周董、阿妹、蕭敬騰,連我們五月天都壓軸演出唱了二首,賺到賺到~




這次在小巨蛋收獲頗多,中場休息還在外面遇到婷跟堂妹,台北有那麼小嗎?
而我這次坐蛋頂(三樓黃3E)後發現,如果要去看別人的演唱會,其實坐三樓也是可以接受的,就感受一下氣氛,
但如果是要看501的話,坐太遠還不如殺了我算了,這種事千萬不要發生在我身上,拜託拜託~
這一趟台北行真的收獲滿滿了啦,感謝一路上有朋友相挺,有妳們真好。





同場加映...
才在說自己昨天被睡神附身,睡了一整個下午外,晚上又很早睡,睡到今天清晨四點終於醒了,
隱約記得晚上昏睡時,弟弟丟了包裏在我床上,但那時候神智不清根本醒不來,
今天起床一看,是有沒有那麼多,怎麼會有二個包裏啊?仔細一看....柔姐妳也太大心了吧?寄了二個!
最厲害的是,一打開來看整個飛上天,哇靠都瞬間都嘴巴裡冒出來了!!
大哥~大哥~是我最近特別想念,想到作夢都在夢的金賢重啊TT TT
日本見面會的週邊是怎麼買到的,妳幹嘛花錢在我身上啦,而且還買一堆,我要怎麼還給妳....
謝謝妳,趕快~趕快給我回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