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賢重12/26~28要來台灣,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吧?!
Taipei walker雜誌可以抽獎、緯來官網會員要趕快加,華納CD要趕快預購(嘖),
還有一個「飛翔駱駝」辦的買勝祖日記套裝組$688可以有機會參加見面會,
其中最特別的算是飛翔駱駝的活動,因為這完全是做公益,買多少捐多少,沒賺錢~



其實我想這消息就屬我最後才知道,因為公佈消息的時候我人在韓國玩樂,
現在回來了我卻都還沒有訂購,官網會員跟雜誌也是昨天才買,CD根本還沒預購,整個很會拖,
不過我現在先要做的就是"散播我的愛心(噗)",上網訂勝祖日記套裝組,
因為我本來就想要買勝祖日記,在韓國唱片行也有看見有賣,但我想要買中文版的才看的懂,
現在剛好等到台灣出了中字版而且還全部捐出做公益,何樂而不為?大哥會開心的^^




不過做公益是看個人,最好是發自內心想要買,不想買的人也不用勉強,金賢重不會因為這樣討厭妳的,
購買方法很簡單,先到「飛翔駱駝」官網加入會員,加完後到信箱收取認證信,回按以後就完成了,
接著再到「勝祖日記套裝組」頁面訂購想要訂的數量,免郵資耶有沒有好開心^^
購物網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資料填一填再按完送出即可,最後要記得去ATM轉帳才算購買成功,



購買完畢的人記得要回到官網右上角的"我的帳戶",確認一下自己購買的內容物並跟店長回覆已付款,
動作很簡單,想要購買的人要趕快去喔~有機會抽中跟大哥見面的機會呢!
我訂完後的數量只有588,原來訂的人那麼少,現在是要把機會給我去見大哥的意思嗎,大家人真好~
而且我又真的不小心訂到一個「我發發」的號碼,我最後到底會不會發發發發發啊?好期待^^



做公益其實也是好事啦,韓國都流行送米花籃而我們可以捐錢做公益還可以拿到贈品,很幸福了,
不要讓罵我們追星的人都腦殘,要跟著大哥一起做公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