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上台北去帶回前幾天託文姐去緯來拿韓國空運回來的金賢重簽名海報,
由於今天不小心也是SJ三巡的搶票日,所以我們面交的地方在網咖,
文姐搶票我則顧著上網、看海報、寫網誌,整個放太開然後就被她罵XD~



打開海報的一瞬間只有一個感覺...代簽的嗎?
空運來台但是怎麼看起來不太像本人簽的,這是當下的感覺....
不過我聲明一下這是我個人的疑惑,我不是指這完全是假的或代簽的,不要害我被緯來告!
我想這次金賢重不來台,緯來損失已經很慘重了,再讓它們被誤會下去也不是件好事。

(一張有日期、一張沒日期的簽名圖,哪有像XD) 



雖然拿到了親筆簽名但沒有很嗨耶,為何?
可能是因為之前第一次拿到的簽名是朋友拿去簽的,所以一定是真的,
後來三次簽名是自己飛韓國參加簽名會簽的,所以也一定是真的,
而這次什麼都沒有看到,簽名就直接拿到手,連個日期也沒加所以感覺不太真實...




人要知足,拿到海報還是要謝謝老天給的這個機會,
就算金賢重沒來台,只給了簽名海報跟手機吊飾,這樣依舊不會造成我對他有任何改觀,
如果只憑這樣就對他有任何的不快跟不信任感,那也只能說「你對他的相信跟支持也太薄弱」,
當然也可以說我是盲從,我不在意,因為我終究相信我一路走來相信跟支持的人、事、物。




手機吊飾質感很好,每一頁都有相片,不小心會看到哈妮跟第二女主角,
小歸小但掛在手機上也是有一定的份量,這還是收藏著就好,不要掛在手機上(哈)~
它有另外再送一張海報,就我相簿裡面放"有夠大張",附回郵索取的那張,整個附去領心酸的(哈),
在此謝謝文姐幫我跑一趟緯來啦,人生中還是要交一些真誠的朋友比較好,日久見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