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才上台北,星期一又跑了一次,
只因為前幾天學長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看台視在小巨蛋辦的紅白藝能賞,
說因為他手邊有二張票,再說因為知道我很喜歡這種東西,所以問我要不要?
人有沒有那麼好啊~才正開始要誇獎讚美他竟然會想到這件事的時候,
他說是他太太想到的,嗯~你老婆真的人好又美,心地又善良,還好小孩是遺傳到你太太,



我知道我一整個欠揍,但是隨時隨地懷抱感恩的心是必要的,阿門!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拿到了二張票,本來說是30幾排後來學長太太又幫我換到16排,
陪K姐在小巨蛋外繞了一圈後,發現好多人在外面等自由席的票券時,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直接拿到免排隊的票券,謝謝學長跟學長太太啦!!




星光大道不是我想要看的重點,這次來也只是想說有免費的SHINEE就看一下(哈),
所以下午先跟K姐約在小巨蛋附近的hana喝下午茶,hana在台北似乎挺有名的,
分店開了幾間但我們是選離小巨蛋最近、最方便的hana,就在momo百貨二樓,
跟網路上搜尋別間分店比起來,這裡的裝潢跟擺飾真的比較一般,
但對我而言沒差,今天只是為了來吃鬆餅而已所以很隨性,有位置坐就好。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棉花糖拿鐵咖啡,套餐價250元+10%服務費,
如果單點的話是各150元的價位,本來就要吃這二個然後不點套餐的話是笨蛋吧!
前一天堂妹說吃過咖啡弄的鬆餅就會覺得hana的鬆餅比較普通,
我親嚐一口後發現堂妹說的沒錯!完全是很實在的評論,hana鬆餅吃起來就有一種粉味,
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其實也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它上面的草莓料完全實在!




咖啡弄的草莓鬆餅草莓比較大顆,hana看起來比較小但是比較甜,
而hana上面的草莓冰淇淋很好吃,也吃的到草莓料,咖啡弄的就普通一些,
但對我而言都挺好吃的,因為我是鬆餅控,除了巧克力,其餘有料的鬆餅我都愛啊。
至於棉花糖拿鐵,因為我吃完鬆餅才喝,整個冷掉沒fu,不過棉花糖放在拿鐵上面真的很浪漫,
下次有機會又想要點來喝的話,我會等我把鬆餅吃完再請它送來,熱熱的喝才好喝嘛~




約莫六點多,我們就去小巨蛋準備進場,
先陪k姐在外面找朋友,這時候我才發現人潮完全超出我想像的多,來看SHINEE的人好多,
這一場錄影很準時的從七點錄,一路錄到11點半多才結束,很多歌手來不過我想看的其實也只是韓團,
在這場錄影中我發現一個很不好的現象,雖然新聞稿說了很多因為哈林欣賞所以才請After school來,
但她們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我覺得主持人都沒有給她們機會講太多話,而且似乎沒認真聽她們在講什麼,
馬上就接下一段表演,不止韓團,連日本來的客人也是,像在趕錄影似的,這讓人覺得很沒有心啊~大哥!



輪到SHINEE時也讓我有這種感覺,本來覺得台灣過年節目愈來愈進步了,不再是穿古裝演一些搞笑劇,
但是在本質上是不是還是很排擠韓團?就連介紹的時候都說雖然韓團很好但也是要多支持台灣藝人之類的話,
互相競爭是好事,因為會相互成長,但我想如果那麼有誠意邀請了外國藝人來,也請多給他們發言的機會。
SHINEE少了一位主唱來,感覺在唱Hello的時候沒橋好,會出現沒人唱的段落,發現再接的時候挺有趣的,
而且重點是我最後有聽到一句破音喔~高音真的是在整人的嘛(哈哈)~




11點半多結束但後來又要多補錄幾段沒錄好的畫面,那時候我們先跑去第一排坐著,
當假FAN在跟SHINEE揮手,後來發現再玩下去連捷運都沒得坐,文姐回不去,我也要回新竹,
所以當下很匆忙的離開小巨蛋,於是本人很愛的小黑喵雨傘就落在小巨蛋沒有拿走(淚奔),
小黑喵是在台中逢甲買的,雖然它是殺價買來才150很便宜,但是陪人家去過好多地方,嘸甘啦!!
阿喵~我會想你的,最近沒傘只能用501的(哈),下次我再去找看看有沒有你的分身好了(嗚嗚)~

(我可憐的小黑喵,人家真的超喜歡你的說...TT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