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看到幾張圖片,完全讓我心情一整天愉悅,我們SS501也有演就對了(哈),
馬上將圖片分享給親朋好友看,只是這些親朋好友不是「韓版秘密花園」的觀眾,
所以完全不知道我笑的點在哪,好可惜啊....這明明是部好戲,她們竟然都不看,嘖嘖!

(圖片來源:http://t.sina.com.cn/maggie0608,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之我要笑死了!!)



還有一張更經典的照片,本來是玄彬在戲裡面的重點服飾,這衣服現在爆紅,
很多韓國藝人都跟著學穿這件"布拎布拎"的藍色運動服,
不過看過那麼多人穿件這衣服,卻沒有一個人比上這位男仔穿的帥跟顯眼....
沒想到金賢重穿也那麼適合(照片是合成的),而且剛好也姓金,那不也是金社長嗎?嘻嘻~

(圖片來源:http://t.sina.com.cn/maggie0608,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哇嗚~金賢重真的穿什麼像什麼,舞跳完那首歌變他的,衣服穿完變他的!!
如果金賢重代言這件的話,手滑的人可能更多了,只能說好險...太閃亮的衣服人家不敢穿XD~
不過在這也要稱讚玄彬,這部戲演的真的太好了,主題曲被你一唱整個爆紅,
年紀輕輕就那麼會演戲還主動報名要去海軍陸戰隊,你跟賢重一樣,完全是真男人啊!



順便附上玄彬唱的OST中韓字幕對照版,說是生病時吊點滴後錄的,唱的很有感覺呢!
等我下次去韓國時,再把特別版的OST買回來收藏,讚!

(影片來源:myanikey,我喜歡有中韓字幕一起看,可以跟著唱)


(影片來源:5428juju,純中字,男主角第一句話是說「妳知道我有多麼想妳嗎?我愛你」 )


(影片來源:fixkpop,大家快要忘記,其實這首歌原唱是白智英,她唱的也很棒)

同場加映....

(影片來源:liveitupbigtimee,這個叫BOBO、親親、KISS、"金"(台語)...哈哈)

等待的時候先聽歌吧...金亨俊也愛玄彬(誤)!

(影片來源:yuching1025,這首歌真的人人唱都好聽啊~~啊!)




如果妳的人生中,有一位那麼愛妳的男生圍繞著妳的話,
只要問自己一句「這是最好的嗎?確定嗎?」.....如果妳確定了,就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