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這不是詐騙集團,不是賺錢集團,
純粹是日前本人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想要做這件事,所以今日付諸行動。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把身邊多出來的金賢重或SS501週邊拿出來分享,
一開始我都會先問過身邊的親朋好友,大家沒有的話就分送給大家,
這一次我突然想要來個義賣,把賣掉賺來的錢全部捐出去,雖然不多但終究是個小小心意,
剛才翻了好久,又覺得好像沒東西可以賣,那這拍賣還混的下去嗎?



本來想要把多出來的韓版海報、化妝棉拿出來賣十元,積少成多,但海報太難寄我想放棄(喵嗚)~
而且我想金賢重的代言海報應該一堆人都有,如果有人很愛收集海報又想買的話再大叫好了,
不過我真的有幾本年曆可以賣,雖然說這些年曆在韓國買很便宜,但畢竟是義賣嘛,
而且這些都要吃炸雞、買滿多少錢才有,炸雞年曆是我另外加錢買的,TFS的年曆也是滿額才送,
我想...真心想要的人應該還是有,當然你們也可以去拍賣網站找,哪裡便宜哪裡買囉!



【義賣一】2011年Hot Sun年曆<<二本皆售出>>
共有二本,一本售價200元,便利袋運費55元,加送DK+Hot sun宣傳卡一張,小小禮物不要嫌棄~
如果不小心搶手,會先以多出一點價錢的人為主,加十元也是錢,做善事的話,一元都不嫌少。




【義賣二】2011年The Face Shop年曆 <<500元售出>>
只有一本,一本售價250元,便利袋運費55元,加送DK+Hot sun宣傳卡一張,小小禮物不要嫌棄~
如果不小心搶手,會先以多出一點價錢的人為主,加十元也是錢,做善事的話,一元都不嫌少。




是的~這次拍賣只有賣三本年曆,雖然虛了點但好歹也是全新而且很實用的東西,
自以為可能會有些已經有這些年曆的善心人士想要買,謝謝妳們的好意,
但我想要先留給手邊完全沒有這些年曆的人買,這樣的話,這些年曆會更有價值,
應該沒有人那麼無聊,買來又拿去轉賣,因為人在做天在看,真的這麼做會打雷滴...




2011.01.20
前幾天就先看好了世界展望會的捐款介紹,選了一個自己覺得不錯的捐款項目,
TFS年曆售出,Hot sun沒有,不過沒關係,我自己捐但金額不多就是了,畢竟人家目前待業中(哈哈)~
因為是利用線上捐款所以沒有收到正式的收據,先用轉帳成功後的收據為證明,
捐款的金額雖少,但仍希望幫助到一名小朋友的學習。



「乖乖的讀書,開心的長大,成為下一個讓人驕傲的金賢重」



謝謝大家,錢我捐出去了,雖然不多但心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