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雖然邊罵林正文但也都有記得去看他,現在還是有記得要去看但會挑一下,
他來台灣好幾天,好多歌迷都好開心而我的心情卻顯得如此平靜,
果然是不是真愛有差,再加上林正文本來就不是我最關注的一員,時間久了自然會淡化...



從得知他要來開FM,一開始就沒有很急著想買票,在賣票前一晚也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看,
決定要看也只願意花二千,甚至覺得二千的票價真的貴到我心好痛(馬飯看到這裡應該會想打我),
既然決定要看,那說什麼也要把錢花在刀口上,一定要搶到二千元的中間第一排,不然會虧很大(哈)!
在賣票的當天挺順利的在家上年代網站買到了三張連號票,而且正好就是我要買的那三個位置,好。



FM當天中午跟朋友們約好聚餐,從古亭站走到古拉爵餐廳的路上,那個曾相識的畫面出現了!
那是我們跟瑄琮在他要出發至美國前相約聚餐的地方,我第一次吃古拉爵的地方,我最後一次見他的地方,
其實每次經過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時我也很有畫面,是他曾經騎車帶我經過的場景,騎很快的感覺一直都在,
我常常以為歲月快要沖淡我僅有的一絲絲回憶,卻總又在經過老地方的時候想起,原來我始終沒忘記,
這不是戀人的回憶,是不捨老朋友的回憶,是想到總覺得惋惜的回憶,是想了想又會紅眼眶的曾經...



以前喜歡在吃飯的時候拍好多相片,這次吃飯的時候相片一張都沒拍但東西都沒忘記要吃很多,
不知道是點錯餐還是古拉爵愈來愈不好吃,本來想要好好享受的一餐只能草草收場,
一堆瘋女人在一起就是特別吵,妳來我往的講話都不會停,宅太久再出門就是覺得我們吵死了(哈),
嘰哩呱啦從一點多邊吃邊講到四點多才離去,店員應該都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吧我想!



搭公車到公館,逛了一下大創還是買不到39元折疊雨傘,找不到傘的第二家大創,缺貨是要不要補啦?!
逛了一下後走到台大體育館的FM會場,好多妹在排週邊,還有cosplay的人物在供人拍照,真熱鬧,
現在總覺得看韓星的活動其實就是跟朋友們相聚的好時機,可以一起吃個飯或是直接在會場裡聊了起來,
以前會拍遍會場上有的明星相片、布條、展示,不知道現在是懶的拍還是要看主角是誰才決定拍不拍,
再這樣下去我覺得我以後若想要回憶往事時,會找不到相片拿來說嘴哩~




FM在七點十分左右才開始,九點結束,FM的舞台搭的好遜,婷說很像在工地(完全認同),
唱沒幾首歌然後安可還倒帶再唱一次,可能要強調阿馬真的Not Alone吧我想,哈哈~
阿馬在整場FM的表現下來真的太油膩,我愛妳們、做我女朋友、抱抱、握手什麼都來,
馬飯們都飛上天了,不是真愛的我卻想嫌他講話太噁心,花了二千元看你跟別人抱不停,嘖嘖!
不過阿馬在講中文那塊也很用心,值得鼓勵鼓勵,雖然說你唱的中文歌我還是要看歌詞才行,
但你能寫那麼多中文字也算很厲害了,錢難賺是真的,你用心也是真的,做女朋友這種話就算了....



我抱抱券送給一個說她才不會花這筆錢去看FM的口是心非女,這女的拿著大家送她的抱抱券共三張去抽,
最後真的抽到抱抱機會,她開心我們也能安心,因為她如果沒抽到的話又要整天聽她唸不停,真是好險!
人啊~都長到了這把年紀,要不要、是不是的話就該說個清楚,你不講沒人知,你亂講我們也知,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意最重要,你當然可以選擇錯過但錯過的時候就不要再靠夭,大家共勉之。




結束了FM,有看過亨俊的FM都覺得亨俊的辦的比較讚,覺得阿馬的比較讚的應該都是有抱到的吧我想(哈),
看了圭生FM、阿馬FM,我只想說【還是五隻一起最歡喜、最特別】,雖然也很難再有,往事終究只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