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底新開了一條台北到釜山的航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正常來說應該是有啦,沒有也不是不正常,只是沒有很關注而已,沒關係的!
這航空公司叫"釜山航空",機票價從2999起,便宜到不行之先搶先贏,早發現的鳥兒有飛機訂,
因為真的太便宜所以這好像是人家口中的廉價航空,但對我而言它是非常優秀的交通工具啊!



本人習慣三不五時看一下官網看消息,剛才看到官網新公告的消息後,心花怒放~
本來單點對飛的釜山航空在今天公告了它可以選中途停留站,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從原本的台北到釜山單點往返,到現在可以飛到釜山後再轉飛金浦機場到首爾,或是轉飛到濟州島,
不用另外再訂一張KTX到首爾,不用再訂一張濟州航空到濟州島,它完全了解你想衝首爾的心情,直接給你中途停留,
這樣中途停留的飛行很貴嗎?不~~~~~我隨便點選了一次發現它一點都不貴,七天票才七千多元,讚不讚?!

(隨便選的台北-釜山-首爾-釜山-台北段機票價)


(隨便選的台北-釜山-濟州-釜山-台北段機票價)





其實我很感謝有這種航空公司出現,因為再也不用整天嫌華航、長榮貴,嫌國泰時間爛、嫌泰航訂不到,
不過便宜就是有其殘缺性在,釜山航空的飛行時間不是很好,晚去早回,要有多餘的時間去才不覺得浪費,
再來就是直飛首爾只要二小時多,但先飛釜山再轉首爾的話那浪費的時間更多,就看大家怎麼選?
看是要便宜但多花一點時間,還是要珍惜時間然後多灑一點錢也無所謂。




其實釜山也很好玩的,去釜山可以去海雲台餵海鷗、去廣安大橋看夜景、去吃豬肉湯飯、去吃生魚片,
濟州島也很漂亮,油菜花海很迷人但風很大很煩人,從釜山再飛濟州島很近只要一小時,金賢重最愛濟州島了耶!
各位有機會的話,放下對首爾的迷戀,來趟釜山行吧,拿釜山航空機票搭機場巴士還減一千元,
有更多時間的話再飛趟濟州島,這也是為什麼韓國總讓人玩不膩的原因,因為還有太多地方沒有去....





(所有資料圖片來源:釜山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