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一篇"wow~Korea"的網誌,
那篇網誌是看到首爾觀光公社辦了一個「欣賞四大宣傳片, 豐富獎品等你拿」的活動,
寫下看完影片的大略心得就有機會得到他們準備的禮物,
而天天逛此網站的我在當天非常有衝勁,說了我一定要寫下我的心得,我也要參加。



其實它有四個影片,但我只對那個哇半天的外國人影片特別有感覺,
很簡單的寫下看完影片的心得,那些心得都是我自己去過韓國後的心得,
本來真的覺得獎很難中,因為之前它也有辦活動,結果中獎名單有百分之80%都是日本人,
想說抽個獎還要各國人士一起抽也太難,但我還是抱執著有寫有機會,沒寫會後悔的心情參加了。



昨天3/22公佈得獎名單,說實話,在打開網頁前我根本一直希望能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羞),
看到得獎名單的那一瞬間......拍手鼓掌~趕快!




我中獎了而且是最大獎,iPod Touch(4代/8G)一台,哇~~~~~~(奔去旁邊亂吼亂叫),
其實它一開始是寫4代/8MB,我其實不知道這台是什麼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蘋果網頁上寫4代最小的只有8G,可是觀光公社上寫8MB,我好為難也好懷疑,這是模型嗎?
再加上我沒有收到得獎通知信,所以想說等到真的收到禮物後再寫好了,
誰曉得本人手好癢,好想趕快記錄一下如此愉悅的心情,加上公社人員回我是8G不是8MB並馬上更正網頁,
實在好有效率又貼心,現在本人完全滿心歡喜的期待大獎的來到(灑花轉圈圈),謝謝謝謝~
我也有仔細看一下其它得獎名單,要中護照套其實也很容易,因為參加的人不多,80%有寫就有中喔!

*隔了將近三個月,終於收到這台禮物,iPod touch8G,處理得獎寄送的效率有點不好



之前一直覺得機票都中不了很可惜,但K姐跟我說這比中機票還有價值,
因為這台在台灣市價也要八千多,我是不是該開心到再飛奔去亂叫一下(哈),
這輩子從沒中過大獎,中個二百元釜山航空icash就要感恩了,現在突然入手一台iPod,只能哈哈哈啦~
對了,釜山航空的icash也是參加抽獎中的,雖然機票都別人在中但有張icash也該感到開心,
本以為釜山航空送的icash是一般的禮物卡,結果收到時發現是特製的喔,把錢花完還能留做紀念,不錯。




現在首爾觀光公社還有推出一個「分享回憶贏iPad2」活動,這次是可以抽iPad2,這獎有夠大吧!
我覺得這次難度真的更高了,因為我看到很多外國人士都上傳活動相片了耶,iPad2吸引力之大,
想要參加活動的可以連到首爾觀光公社看一下活動內容,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