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很疑惑的問題,
為什麼同樣一個活動、一件事情,在官方網站明明寫的很清楚但點閱的人數卻寥寥可數,
但若是換成用部落格的方式寫出來、分享出來卻比官網的點閱人數高,這到底是為什麼?



大家習慣在別人親身經歷中去尋求真相,反而不願意在官方的文字上多做思考,
也可能因為官方的文字總是冷冰冰的不貼近人心,部落格寫出來的東西比較貼近現實,
所以變成網友們在找尋參考資料的重要來源,所以部落格變得如此盛行,
會這麼說是因為連我自己都會做這種事,都會先看一堆別人的部落格才想到要搭配著官網一起查資料,
從中交叉比對,把各方資料都收集起來後再精簡成自己想要的,難怪看部落格的人總是比官網多。



剛才想說來看一下景點安排的文章,點去首爾觀光公社網站看了一下才發現它們早就寫的很清楚,
都怪大家不做功課、都怪自己不先查官網,才沒發現其實觀光公社已經幫大家準備好順路的觀光行程,
連我都這麼不注意了,怎麼能要求別人也注意呢?呵呵~我去面壁思過。



如果要去韓國首爾觀光的話,請大家善加利用韓國觀光公社首爾觀光公社提供的資料,
不論是天氣、住宿、交通方式、地鐵及區域地圖都有提供,連購票、活動資訊也很充足,
有時候也有促銷優惠及抽獎活動會在首頁公告,有要去旅行的人真的可以花一點時間點閱一下網站,不看可惜,
當然可以再搜尋各方部落格(例:索尼克X空間)提供的個人旅行心得跟資訊,或買本旅遊書,韓國背包客棧也很好用喔!



出去自由行的話還是做一下功課才實在,祝大家旅途愉快~





p.s 其實我本來要寫詳細教學文,後來寫到一半真的寫不下去,
因為網站提供的基本資料真的太多,連查地圖的方式也都很簡單而且是繁體中文,
真正有心的話其實都找的到,有遺漏掉的可以發問,我想知道的人都會很樂意的幫忙回答,
在出發前先研究一遍,紙上旅行再接著實際走訪,這趟旅行一定會更有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