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CNBLUE First Step正規一輯,2011.03.21發行,韓幣$13,100
自己從韓國釜山唱片行帶回來的CD,早就知道封面照沒相片一定不懷好意...嘖!
不過對於沒團員照的封面卻仍存有一定的質感而感到欣慰,雖然說歌詞本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黏起來...




這張也是CNBLUE First Step正規一輯,2011.04.07發行,韓幣$22,000
「特別盤限量版」三萬張,多加80多頁寫真照,其實就是直覺MV跟LOVE GIRL MV的花絮照,
加個特別再來個限量之不買我會生病,於是只好捏大腿灑錢換CD,感謝友人的親辜協助從韓國扛回來,
實物真的很棒、同樣做的很有質感也很有份量,只是我今天才剛收到結果你公告又要再換一版是哪招?





這張還是CNBLUE First Step正規一輯,2011.04.22即將發行,韓幣多少錢還不知道,
換個「FIRST STEP + 1 THANK YOU」名字再出發,搭上後續曲Love Girl再宣傳,
附加Try again smile again、그래요、Don`t say Good-bye三首日本mini三單歌曲,
還有還有~當然一定要加團員日常生活照...遠處彷彿傳來唱片公司的歡笑聲,這根本是假回饋真搶劫吶!


大腿已經被我捏到又黑一圈,不要問我會不會買台壓,除非他們來台改版還辦簽唱會,
不然請幫我問「接下來有哪位要去韓國,可否順便帶最新的一張回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