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韓悅動(buzz KOREA),一個簡中版的韓國觀光資訊交流網站,
可以從上面看到很多人分享的資訊,我想這跟大陸人在韓國生活、留學、觀光的人數眾多有關,
一些從繁中版的韓國觀光網站看不到的活動他們都有...




今天發現網站多了一個有趣的東西,「感觸韓國吧!」
顧名思義就是感覺它、觸動它然後體驗韓國,於是我真的就一項一項的試了,很有趣~
有會員的可以先登入會員,沒有的話可以加入,因為玩到後來我發現它集滿十項體驗就可以"抽機票"喔!
沒登入也行啦,只是如果你不小心關掉視窗的話全部要重來,但如果登入再玩的話,網站會有瀏覽記錄,
一開始都不知道有抽獎的活動,我是在體驗完五項後發現可以抽iture禮金,集滿十項可以抽機票,
後來發現它網頁一開始就有寫集滿十項可以抽機票但我沒看到,可見我是多麼真心誠意要去感觸韓國啊~




網頁是簡中版,但活動頁有四個語言可選,當然就選用繁體中文來感觸一下囉~
目前它有14個不同的活動可以體驗,我全部玩完了,感覺它做的非常讚!
先個別介紹再親自體驗然後可以存檔帶回,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玩一下,
不過我相信這真的是要有"興趣"的人才會去"感觸",不然應該會覺得很痛苦吧。




感觸內容有很多,其中一個是輸入出生年月日,它會顯示三個韓文別名,讓你挑選哪個妳喜歡。




介紹韓國傳統婚禮,上傳照片後做獨一無二的明信片,一定要試一下之應該不會看不出來這是誰(哈)~




線上版的南山愛情鎖,寫下任何想要說的話然後幫你掛在電腦裡南山塔上,當然明信片也可以印出來。




生菜包肉,選五種你想要包在生菜裡面的料,然後她會幫你包完後叫你吃吧!實際上是看的到吃不到,淚奔~~




天下大將軍跟地下女將軍是怎麼來的你知道嗎?一項一項的感觸之後,明信片後面都會告訴你它的由來!




一起去漂亮、浪漫的地方,適合情侶約會的場所,影片一開始還是很有名的韓版「秘密花園」劇中場景喔~




要去韓國旅行就一定要了解一下韓國的貨幣,之前看到介紹才知道「五萬是五千的阿母」,這裡也有介紹喔~




還有很多,有興趣的人自行去體驗、感觸韓國吧!
想要看一下我的體驗之旅也行,擁有自己的更讚,這互動網頁做的太好了,我喜歡哩~




* 所有圖片來源&體驗網站: 隨韓悅動(buzz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