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喜歡在夏天玩樂過後來上一枝百吉冰棒,
很小的時候一枝賣三元,都會去附近的小商店一次買十枝回家放,
後來漲價變五元、七元,到現在要吃的話就去7-11買,一枝十元。



上次去大潤發的時候除了買百吉冰棒之外,也買了它新出的百吉冰淇淋,
以前喜歡在外面吃一球一球的冰,在家想吃卻沒冰吃的時候也挺痛苦的,
本來想說再買一桶哈根答士回來吃,結果看到百吉牌竟然也出了整桶的冰淇淋,
拿起來研究很久後決定買回來試吃看看,就只因為它的牌子叫「百吉牌」。



通常買整桶冰淇淋吃的時候都會挑牌子,因為怕踩到地雷,
而比較有名的冰淇淋常常都比較貴,一盒都要價二百多元起跳,
跟放在旁邊一大桶只要一百出頭或連一百元都不到的冰相比,就覺得便宜一定沒好貨。



可是我真的很相信百吉牌,因為我從小是吃百吉冰棒長大的,
即使我掙扎很久,最後還是願意給它一次機會,我買了一桶紅豆牛奶冰回來,
它一桶原售價一百元,但大潤發買的價錢好像只要八十幾元左右,我記得很便宜,
本來很怕它只有圖看起來有料,結果實際打開來吃發現它內容也真的有料,
重點是它沒有辜負我相信"百吉"這個牌子,它真的好吃,突然間還想嫌哈根答士太甜....



我想我姐這時候又要對我說:「妳有必要為了幾百元的東西在那考慮那麼久嗎?」
個性使然我也沒辦法,一百元對我而言也是很重要的啊~因為要省下來買機票(哈),
我真心覺得它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吃吃看,
但不好吃的話不要怪我,每個人口感不同,我覺得好吃可是你不一定有相同感受,
買東西嘛~總是挑自己喜歡的買,吃了好吃就分享,不就是如此單純簡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