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012年是韓國訪問年,韓國觀光網站都會有很多資訊跟活動,
先前參加了一個韓國訪問年網站用戶問卷調查活動,
填寫一些使用網站的心得感想,參加投票然後留下推薦留言,
它們就會在參加活動者中選出留言內容具建設性、誠意者,贈送禮物,
而我寫下自己使用後的心得感想後,在7/29公佈得獎名單後就發現中獎了。

*圖片來源及些許文字來源:韓國訪問年網站



8/14早上要出門前收到訪問年寄來的EMS包裏,中獎的獎品飛快的寄來台灣了,
我中的是韓國流行K-POP正版CD一張,而且可以自己選想要哪一張,
於是我選了之前要買但下不了手的秘密花園特別版OST,因為這一張要二萬多韓幣,
正常韓版歌手CD都一萬韓幣左右,我怕我選太貴還附註如果不行就給我B1A4(哈),
沒想到當我收到包裏打開後,真的送秘密花園特別版OST,
而且光是EMS的郵資就付了16,900韓幣,真心覺得這是非常大方的觀光公社!!




仔細打開那一小箱盒子查看,裡面有韓版秘密花園正版CD一張,
還有送Pororo的二本便利貼,一本筆記本及一份訪問年簡介,又讓我開心了~
謝謝韓國訪問年網站的好禮,現在網站的活動是「韓國遊記及體驗心得徵文比賽」,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參加喔^^





韓國訪問年網站:
http://chinese.visitkoreayear.com/chinab/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