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SS501而認識的朋友們,
平常在網路上相處的很好,聊天南地北,像是熟人般似的,
其實在這一天才是第一次見面,相見歡後一起吃頓飯、來張合照!


在這一天也遇到一些版友有跟我打招呼,
還有人指著我然後叫了一下,當下我也疑惑了一下?
謝謝跟我打招呼的人,如果我不記得妳們的名字請不要介意,
因為我記路真的比記人還好,多看幾次臉孔我就會記住了^^




☆☆☆
一定要在這裡感謝一下金QQ小姐,總是無私的告訴我最新消息,
而不是像有些人總是裝熟然後有消息自吞....迷妹的世界總是這樣的。


也許我們不常見面,但是金賢重來的時候一定會見到,
機場見、活動現場見、飯店樓下見、趕場行程中見....
不論何時見,都是真愛軍團來的啦! 歡迎與金賢重一起CB^^





☆☆☆
我的台壓CD附的卡片是KHJ005315,
到現場抽號碼牌時,我手伸進箱子裡連攪都沒攪,
摸了一張就拿起來,仔細一看是46號,本來要覺得很開心因為算很前面,
後來想了一下,一排50個我抽到46號,這表示我要站在很後面,心碎了無痕...


還好老天對我不錯,後來改成S型的排隊方式,
一排變25人,然後第二排第一個變成50號,
所以我的位置瞬間大躍進,離舞台近了,看到金賢重也近了,幸福也來了。




☆☆☆
好久不見了,金賢重~
看到你來的那一刻還是好開心,雖然平常嘴裡都唸著希望你不要來...

在烈日跟雨中不知道等了你多久,
因為是等你所以非常有耐心,
因為知道看到你出現後那瞬間就什麼苦都忘了,
因為是你而已。




☆☆☆
前一刻還是大熱天,烏雲一來就變臉,大雨下不停還加打雷,
位置大躍進後發現熟人都在身邊,旁邊一排有球姐,再旁邊看到金波莉,
波莉一開始還裝死,這個故事說來話長,有興趣者請查看"金波莉網誌"....


其實我應該不會全身溼的,因為氣象預報有說會下午後雷陣雨,
傘都有帶著,但雨開始下的時候前面的人都沒撐傘,又不忍心看他們被雨淋,
好心的共享一把小雨傘,雨卻不太好心的拼了命的下很大,
所以當我上台的時候已經從裡面溼到外面...




☆☆☆
台上工作人員一直說趕快趕快,
主持人一直說慢慢走、慢慢走,
台下工作人員找了找才找到我的卡片要還我,
手上一堆東西還來不及放包包就被叫要趕快上台,


金賢重在台上等待,我看到他在等,跑的更快,
我想要兩手握住他的手但手上東西太多不允許我這麼做,
唯有的一點時間是趕緊把手上的雨水擦乾然後與金賢重握手。


短短幾秒的時間,在我腦海裡卻是永遠,
時間有暫停了些,在我們對視的那瞬間。

*感謝波莉幫我截圖



☆☆☆
這相片PO出來後,是否會嫁不出去?
這就是被壹級娛樂拍到當預告,世界無敵霹靂醜!!
連K姐都說是「吸了水的海棉」......Orz


完全忘記上台前要整理一下被雨淋溼的儀容,
只擔心手上的雨傘跟卡片不知道要放哪裡,
一聲聲被催促著快點快點,於是我什麼都忘記做....


此刻能看到手握到的畫面,一切都釋懷了~
因為重點不在我身上啊,在手上XD
迷妹的眼裡只有對方沒有自己。




☆☆☆
金賢重的High Five活動,
因為這一天下著大雷雨,歌迷們全部都淋溼了,
於是High Five會被金賢重改成握手會。

活動結束後他搭車離去,原本只以為他將手放在車窗上,
將影片慢動作播放後發現,他其實有揮手與歌迷們道別~

這是屬於金賢重的溫柔與貼心TT TT




☆☆☆
為什麼又來一個戴面具的!拿下面具示人不好嗎?哈哈~
這可惡的波莉,網誌把我寫的好像見到鬼一樣,整個妖魔化!
我相信她是愛我的(揍飛),所以姐姐原諒她並且幫她選了一個可愛的面具。


簽名會後我們三個都溼了,我整個從裡面溼到外面,狼狽啊~
這次超貼心的配合他們彎下了我的腳,
這時候才知道金賢重每次拍照都彎下腰來與人合照有多貼心,難怪這麼得我們疼!




☆☆☆
追星追到專業化!
這次有看到好幾台追星高手的車印有他們自製的廣告車身,
台灣追星追車能力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吧(除了韓國私生外)?


沒有反對包車但請量力而為~
太多小朋友只看到開心的一面,沒有發現它的另一面也許很可怕,
需要花多少錢,跟車會不會有危險,等待的時間會有多長....
小朋友們~其它姐姐們有練過,不要隨便學喔!

*只是看到這台車的車身很可愛所以拍照紀念,我沒有包車,不知包車價喔!*



☆☆☆
就算知道你不會出來,還是想要在下面待一下,
這已經是我們之間最短的距離了,讓我蹲一下好嗎?哈哈哈~
連續三天往返台北新竹,連續三天出現在這裡,
是習慣嗎?是被制約住了。

我不等別人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