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韓國購物季從1.09~2.29展開,
前陣子網站上有公佈二個線上活動可以參加抽獎,
愛抽獎的我一定不會錯過,馬上乖乖的寫下對購物季的期待跟建議,
不過我忘記我寫什麼了,只記得好像是希望美食優惠券要多一點(還吃)!



1月5號公佈得獎名單,那時候在上班還沒空上網看,
晚上下班回家收信的時候發現一封長的很不面熟的信,英文標題,
點進去看才發現它說我中了獎!馬上連去官網找,獎項很多所以花了些時間找,
(不想用搜尋的,這樣沒有看開獎的樂趣,哈哈)
後來發現我是中Korea Pass時已經很開心,沒想到還是中十萬元面額的卡!



仔細一看這根本是大獎,因為再它上面一個最大獎是飯店住宿券,
真的好幸運啊~謝謝老天的眷顧,謝謝韓國觀光公社知道我要去韓國玩(疑)?
剛好過年要去韓國八天,這下子可以好好的把十萬元拿出來刷了,ya!
我會刷光光然後吃飽飽的~哈哈

*信封的右上角用韓文寫著korea pass 10萬元,看了好開心~



2012購物季得獎名單及更多優惠訊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