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百度金賢重吧



我個人認為,門票真的就是貴,
即使我多熱愛金賢重,門票貴還是事實,
多少人在微博上罵"台灣人",連台灣人自己也在上面罵自己人,
真是有一點無言...



今天是我有工作所以我負擔的起,
就算負擔不起也拼了命的會想要買最貴的票,
因為我不想離他太遠,可是同時間我也很心痛,
因為一場不是2500,是5200元,看個二場就要花一萬元,
還不包含到台北幾日的吃住交通費,
我還真心希望要的話就開一場,這樣錢會花的更爽快些。



金賢重的演出從來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因為真的很棒,但我們要問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所有來演出的歌手們,票價就是愈來愈貴?
以前也是演唱會,門票有貴成醬嗎?物價有飆高成這樣?



如果商人們肯少賺一些,真心想讓更多人一起欣賞的話,
那能不能也更讓步一點? 能嗎?可能嗎?



不要只罵台灣人愛嫌貴,其它地方門票更貴之類的,
也許有人說:「多少錢我都買,因為真的愛」,
是的,誰不是真的愛?
但那也是因為你負擔的起,
但這不代表買不起的人就很不愛,嫌貴的人就不愛。



K公司很遺憾,我們也很遺憾,
被新聞講成這樣真的很可惜,售票區空成那樣我也很傻眼,
但被那些自以為是的人批評,真的想說一句:罵個屁!



票買了就期待他來,
現在應該要想的是怎麼讓更多人參與,
而不是繼續罵台灣人怎麼都這樣?
其實台灣人真的沒有怎樣,只是用票房表達了他們的立場。



錢真的很難賺耶~
你們只出一張嘴不累嗎?



好的,我有點激動了,所以忍不住想要回嘴一下,
其實就算真的花了心很痛,
但在看到金賢重的那瞬間,痛什麼的會忘光光的,
歌迷就是這樣啊,超腦殘好對付的啊,因為我就是這種,
歌迷就是愛到卡慘系啊,因為歌迷們真正的名字其實叫做提款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