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放進房間後,我們就搭車前往南浦洞換錢,
選擇去南浦洞換錢也是行程考量,因為換完錢後可以逛街,
加上附近也有一個龍頭山公園,可以趁太陽下山前去遊覽一下。
 



其實南浦洞換錢所在哪我不是很清楚,只憑著些微的印象就出發,
只記得從七號出口出去,接著會被光復路上的店家給吸引,一直走,
之後看到THE FACE SHOP,在它的對面有一個巷子,巷口是間手機行,
旁邊巷子一整排都是換錢所,也有好幾位阿珠嬤坐在那裡等人去換錢,
我問了第一個阿珠嬤是1125,第二位變1130,再走進店裡問也是1130,
於是就直接在店裡面換錢了,畢竟換錢還是在店裡面點鈔會安全一點。




把身上的美金都換成韓幣後,瞬間變有錢人,什麼都可以買,
但我還是非常理智的跟ya姐說,趁太陽還沒下山前,先去龍頭山公園吧!
從換錢所往回七號出口的地鐵方向走,會經過上龍頭山公園的手扶梯,
還好有手扶梯,不然看到看似很短但其實很長的上山爬梯實景後,臉會歪掉。




龍頭山跟我想的一樣,真的沒有太特別的東西(哈),
有一個很著名的高塔,買票上塔要四千元,最終我們沒有花錢上塔,
不過這裡的風景跟首爾塔很類似,都可以從高處看到山下的風景,
這裡就是看釜山的風景,可以看到不遠處的扎嗄其市場,
 



這裡也有寫滿很多字句的情人鎖,韓國真的好愛寫鎖頭許願喔~
這一天龍頭山上剛好有辦活動,不過這活動似乎都吸引中年人,
連表演都是傳統戲曲表演之類的,年輕人都跑去旁邊拍照看風景了。




走樓梯下去離開龍頭山,回到光復路上,沿路走著就看到31冰淇淋店,
二話不說直接走進去來二球,這次的促銷冰淇淋裡面是包軟糖,好黏牙~
另一球一樣點著最愛的口味,ya姐不吃冰所以她拿著超大台計算機在算帳,
我則是滿心歡喜的吃著最愛的31冰淇淋,這時候真的有我在韓國的感覺。




吃完冰心滿意足的在街上晃著,看到某店外放著1stLook雜誌,免費索取,
分別有利特、徐玄當封面,順手拿了二本,之後在韓國連鎖書局看竟然要錢,
一本賣500韓幣,雖然不多但人家雜誌上明明印著FREE,感覺好差,
後來又經過Hang Ten看到賢重高高掛,死迷妹立馬奔去合照,哈哈哈~




好巧又看到유가네在旁邊,這間是我要帶ya姐來吃辣炒雞排的店家,
很開心的走進去拿了菜單點了辣炒雞排,明明我還指著手機裡中韓對照的菜單,
嘴裡也說著我要點辣炒雞排、馬鈴薯麵、加起司,結果最後來的竟然是炒飯!!!
要換已經來不及,幫我點菜的小弟被其它店員巴頭,看來炒飯跟我們有緣,
算囉,反正沒吃過這裡的炒飯,好大一盤口感還好,馬鈴薯麵一樣好吃但好辣,
ya姐倒是吃的很開心,那就好啦~辣炒雞排只好下次去吃了。




吃飽在路上隨便逛逛,最後在要回去西面的地下街裡發現一間Hang Ten,
想說再進去多看賢重幾眼,結果看到好大一疊DM放那邊,立馬問老闆能不能拿,
可以耶~拿了十幾本以為夠了,回台灣還是不夠發...
拿DM真的很為難,太重會重死自己,但拿不夠又愧對朋友,都是賢重惹的禍(哈)。





【筆記】
南浦洞換錢所:(111)南浦洞站,7號出口,左轉直走,光復路上直走到TFS,
          TFS正對面的巷子裡,一整排店家跟坐在街上的阿珠嬤都可以換


*換完錢變有錢人後會笑咪咪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