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大部份都靠著自以為的FU在做事情,
29歲那年不小心在網路上認識了金賢重這個人,
於是開始一連串的哈韓腦殘迷妹之旅。


2009年為了看演唱會,第一次沒朋友陪就去韓國,
什麼都不懂又不熟、買個東西連多少錢都不會講,
到現在韓國去了八次,走在韓國比走在台北還熟悉。


從一個韓文單字都看不懂到去年不小心考到一級,
很弱,但這是我這輩子為自己做過最偉大的事情。


從不認識網友都現在身邊的朋友全部都網友,
從不會剪片到現在用威力導演剪片+配樂很上手。


一路走來不變的就是喜歡金賢重的心,
他還是20幾歲的孩子,我都30好幾TT TT
還好我有顆年輕的心,也真的常常忘記自己年紀。


要謝謝他在這三年裡帶給我的轉變,
沒有變的更優秀、沒有變的更有錢,
可是他讓我這三年過的很開心,很多回憶~


祝你生日快樂,金賢重。


*圖片來源:HJ.SAR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