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對東方神起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沒花時間注意,
到後來一個團體變成東方神起跟JYJ也是,
直到看到朴有天演的雷普利、成均館誹聞才開始知道這個團體,
接著就是陷入在屋塔房王世子的魅力中,整個覺得甜甜揪勾錐。

*2012 NII



因此在網路上看了很多JYJ的影片,聽了很多他們的歌,
才發現他們唱歌真的好厲害,唱現場跟用CD播的一樣,強!
不過也僅此於喜歡,但還不到會跑去追的地步,
因為追一個人(金賢重)就很累了,沒有錢跟體力再去追另一個(哈)。

*影片來源:nongqian



雖然是這樣說,但看到朴有天要來台灣辦FM,還是很想參與,
今天11點開賣,我直到早上9點多才認真的看了一下購票方式,
才知道要先加入官網會員,這些動作我都是開票的前2個小時搞定,
一整個放的很開,因為我很隨緣。



後來11點一到,立刻開始進行選位的動作,有一點卡但整體還算流暢,
花了三、四次才結帳成功,買票真的要有耐心,不然看它一直轉會很火,
我選的地區是視線不良區,因為它最便宜,哈哈哈~
雖然說我很想親眼看甜甜,很想要聽他現場唱「為你留下的空位」,
但其它5千、4千5等等的票價對我而言還是太沉重,花不下去吶!
突然間覺得金賢重的5200真的是佛心價來的,唱一堆歌還握手加送禮。




我是不知道視線不良區是有多不良,但我想很斜是一定的,
希望台大體育館的不大能讓我的視野變的好一些些,
希望雖然只花2千5也能看的很開心,希望歌多唱一點~
14號是星期五,還要趕著去台北,希望一切是值得的。



購票請洽華娛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1195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