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先報名了一個活動,是首爾市政府舉辦的「國際首爾夥伴」活動,
大意是推廣及介紹首爾有趣的面貌,讓更多人了解首爾,
雖然韓國去了十次,也不是達人,但就是對這方面的活動很有興趣,
今天看到公告後發現順利入選了,真開心。



雖然我一直覺得好像有報名就會成為夥伴之一,
但還是因為這次的入選而感到十分開心與期待,
開心是覺得有這種機會很難得,期待是希望自己可以動起來!
以往都會把自己去韓國旅遊的過程寫下來,以後當然也會,
只是因為現在多了一個國際首爾夥伴的身份,就覺得更有動力耶~



網站上提供了國際首爾夥伴的證書,一定要秀一下~




還有國際首爾夥伴的標誌,有二個標誌可以自己選擇,
我已經選了一個喜歡的logo放在網誌旁邊了,虛榮虛榮~哈





首爾市政府的微博網站寫著「年底會有驚喜大獎哦,請大家期待」,
如果驚喜大獎是金賢重相見歡的話,我發誓我會用生命來寫每一篇的~
哈哈哈~就算沒有我也會認真寫的啊,因為對待韓國,我總是特別認真捏^^

 
*以上所有圖片來源:首爾市政府官網




首爾市官網及更多訊息:
英文網站 : english.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日文網站 : japa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簡體中文網站 : chi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繁體中文網站 : chi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Facebook(英文) : www.facebook.com/hiseoul
Yahoo Japan 部落格 : blogs.yahoo.co.jp/hi_seoul_travel
微博(中) : weibo.com/seoulblogger
Sina 部落格(中) : blog.sina.com.cn/seoulgover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