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月發現明洞鄉間飯桌暫停營業,整棟建築重整中,目前未知是否會重新營業!

 

說到韓國美食,很多人會說拌飯、烤肉、炸雞、年糕...等等,
這些真的都是韓國很經典的美食,也是我每次到韓國必吃的美食,
除了這些美食外,其實也想推薦給大家比較傳統的美食-韓定食。




韓定食有分很多種,家庭式韓定食、山菜韓定食、宮廷料理韓定食等,
從便宜六千元到上萬元的價位都有,我全部都吃過,每一種都好吃!
它不是不為人知的美食,其實人人都聽過韓定食但不知道去哪吃?
而我要推薦的這家韓定食就比較偏向於一般家庭式的韓定食料理,
它位在觀光熱門景點明洞的巷弄間,店名是「鄉間飯桌(시골밥상)」。




鄉間飯桌比較偏向家庭式韓定食,一人份的韓定食套餐價是6千韓幣,
二人點二份韓定食套餐,光是小菜就有20多道,還不包含一人一碗大醬湯,
吃著如此多道的小菜,再配上熱呼呼又軟Q的白飯,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即使小菜都是很一般的家常菜,搭配著吃卻也津津有味,正因簡單就是美味。




平常若點個正餐,店家會附上2~3樣小菜,每次最期待的也都是這些小菜,
現在只要花差不多的價位,就可以吃到一整桌的小菜跟一碗白飯、一碗湯,
有醃漬魚、有蛋、有醃漬菜、有肉,當然也有泡菜,每一種都可以嚐到,
也可以加點蒸雞蛋、烤魚、烤肉、煎餅,店家有提供中文版的木製大飯匙菜單。




這裡能體驗到一般韓國家庭飯桌上的餐點,雖然菜色看似份量不多又簡單,
但吃到最後還是會有大大的飽足感,吃不完都有可能喔!
對於很嚮往能吃到一整桌滿滿都是小菜的人,鄉間飯桌是間很好的選擇。




它的分店很多,釜山、濟州島都有,首爾的梨泰院跟觀光勝地明洞也有分店,
建議可以在明洞店用餐,用完餐後還可以逛逛明洞,非常的方便。

 





鄉間飯桌(시골밥상):
(424)明洞站,10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巷子左轉,直走到底左轉,走幾步即可到店家。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2가 12-7
電話:02-3190795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